高雄頂級SPA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坐落都市內的spa芳療城堡,運用【專業】【客製化精油】讓身心靈一起享受寧靜的放鬆。

人本來就需要放鬆舒壓,透過專業芳療的服務與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讓全身放鬆壓力釋放!在高雄的熱鬧市中心也深藏著一間令人讚嘆的SPA館「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擁有專業受訓的芳療師還有【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駐店為貴賓顧客做「身心靈芳療諮商」,老師可是有著國際級專業芳療36年實務臨床經驗的鎮店之寶呢!也有許多孕媽咪會來這邊按摩舒壓。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600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壓力很大,也應該說是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勞累壓力,都會造成身體疲憊,累積越多還是得適時的放鬆!我的職業除了是媽媽以外也是全職部落客,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所以容易下半身水腫,還有肩頸緊繃,另外我自己睡眠品質也不好,長期累積下來身體也會需要釋放壓力。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618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很貼心的提供停車位,停車位就在店面正前方喔!當我來到這邊完全就是被大門口給吸引,大門口外真的怎麼拍都好美啊~原來高雄也有這麼美的芳療spa!看見綠色植物就是會有讓人放鬆心情的感覺,佔地200坪以上環境舒適具有隱密性!是不是感覺一腳踩入就像是到了峇里島了呢!我要推薦給在地媽媽們來高雄按摩一定要選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 25 號
搭捷運也可以抵達哦(文化中心站 4號出口大統百貨)
預約電話:07- 222 7868(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週二下午16:00營業)
官網 / FB粉專

面對這個非常時期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徹底實行防疫措施喔!

  •  每星期二,進行全館防疫消毒(僅接受16:00後預約)
  • 同時又有養心利肺保濕護手精油乾洗手噴霧隨時提供給每位貴賓使用。
  • 每兩小時每間芳療室特調空間淨化
  • 控管每階段進房時間間隔進行消毒、通風
  • 【全天候空間噴霧】~清新強心潤肺淨化
  • 【香氣抓周】~帶領你傾聽內在渴求的聲音
  • 【客製化天然有機芳療精油】~調理你全身的細胞
  • 養心健肺空間淨化香薰,全程淨化消毒

進門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精油香氣,嗅覺真的很特別,一進門聞到的精油味道就可以先讓我整個放鬆下來!這就是精油的魔力嗎?而且走到哪裡都有精油的香氣環繞整個空間,且看到的所有的植物都是真正新鮮植栽唷,因為【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堅持一定要有生命的植栽這樣整個能量氣場才能讓運勢活絡。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710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676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5265

休息區還有很多關於精油的書籍,關於精油按摩、認識精油、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精油、孕婦精油按摩…等書籍,這邊已經算是精油系列的圖書館了!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697

我這次選擇皇家御用頂級【無與倫比】嚴選植萃專屬精油【養身呼吸調理】整體芳療,我實在是太需要調理身體,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一直都沒有好好釋放,導致身體代謝變得很差!尤其生完小孩之後感受更大,所有的媽媽們都辛苦了,也不要忘記好好善待自己。

首先會送來獨家配方養肝潤肺精油水(提升免疫力),芳療師會先了解顧客的身體健康的狀況來評估判斷,從問卷、口頭詢問日常習慣與飲食狀況,過程中也會量血壓、測量體脂肪,初步的過程非常的詳細,這些都是為了每位顧客制定屬於最適合他的專屬配方來做調理護理。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767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776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167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836

在這邊真的非常的放鬆,整個被植物環繞就像是身在森林的感覺~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是擁有經歷18年的國際級專業芳療SPA,所有的精油都是放在開放式空間,讓每個客戶都看的到並可以學習到。每次芳療spa按摩課程所使用的油,都是由『 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親自調配的,絕對沒有黑箱作業!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844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831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859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861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865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826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828

真的很多人都是為了解決自己長久以來身體的不舒服及一些狀況而來找『 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 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擁有36年國際級芳療專業臨床實務豊盛的經驗,所有對於精油如何精準調配來調理護理身體的問題問她就對了!

『 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會針對每一位顧客的狀況來調配【客製化量身訂做】【專屬】的精油,當然不是只有單純一種精油而已,而是經過健康及體脂諮詢分析過後所調的油,所有的調油區都是開放式的!也有許多顧客會請老師客製化精油帶回家使用。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995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004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071

剛好我帶著女兒來,『 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看到我女兒肚子很脹,以前我以為是吃太多所以肚子很大(笑)結果『 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告訴我是脹氣,立馬幫我女兒調了【量身訂做客製化】【專屬】的精油擦肚子,過30分鐘後肚子真的消氣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這邊也有兒童SPA服務喔,也有很多家長會帶小孩一起來做SPA,大人小孩都一起享受SPA會不會太幸福了!其實新生兒開始護士都會提倡可以多多幫幼童按摩全身,可以幫寶寶放鬆藉機也可以增加親子的互動關係,所以按摩看似簡單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109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122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127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667

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精油也可以抓周耶,用自己的非慣用手直覺拿起來,芳療師就可以從精油中知道你的身體狀況,這個就是阿育吠陀脈輪能量氣卦占卜出一支對應脈輪(7抓1)的精油,他代表需要淨化與強化的脈輪狀態 。同樣的也有香氣抓周 (48支抓3支)自己抓的精油,芳療師也會給你聞聞看所抓的精油味道。

後續芳療師就會特別針對自己的體質來調配專屬適合的精油,淺眠、失眠、無法放鬆、熬夜、神經緊繃…等非常適合來透過專屬客製化精油來釋放壓力。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900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903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907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915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933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957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977

來到2樓還有超美的露台種滿了植物,就像是來到異國風情根本不需要出國也能享受綠意的美!這邊也真的很適合拍網美照來打卡一下啦~綠色的植物就是讓人放鬆心靈,拋開了所有內心的煩惱就只想沉靜在這個時候。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5258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203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226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277

皇家御用頂級【無與倫比】嚴選植萃專屬精油【養身呼吸調理】整體芳療 時間為180分鐘

芳療師正在調配量身訂做客製化【專屬】精油的時候就可以先來去沐浴,之後就開始進行舒壓的SPA啦!這邊每一位芳療師都非常好聊天,而且都細心用心的招呼每一位客人,讓客人就像是回到家裡的感覺。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310

我本身就是肩頸非常緊繃,所以我有請芳療師特別針對肩頸的部分做加強,剛開始會先從頭部、頸上胸、後頸開始做按摩,千萬不要小看芳療師瘦瘦的,她們的力道很夠力每一次都有按摩到最深處,按摩就是要按對地方,而不是在肌膚表層摸一摸而已,那樣達不到真正的舒壓。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319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330

 頭部、眼部按摩放鬆,經常用眼過度真的眼周特別需要放鬆!頭部也有很多穴道需要暢通,按摩結束就可以感受到頭部非常的輕盈,就像是壓力已經釋放一大半部了。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370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371

手部按摩也是女人最需要的一個環節,手是每天經常在動的,手部的肌肉與神經也會緊繃,芳療師的手技非常的到位,按摩後讓我勞累的雙手瞬間舒服很多,經常按摩也可以增加血液循環。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384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389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396

還有女人最在意的就是下盤水腫,我自己就是水腫的問題很嚴重!也特別交代芳療師幫我加強腿部按摩,我也推薦給經常久坐、久站的人,雙腿是必須要好好休息放鬆的,這樣才可以陪我們走更長遠的路!

水腫很嚴重就會感覺步伐沉重還會顯胖!我按摩過後當下就覺得我的雙腿比較輕盈,好像累積疲憊好幾年的雙腳終於鬆一口氣了,身體的感受是會反饋給自己,所以適時的好好愛自己選擇最專業芳療實務臨床經驗豐富的芳療SPA是很重要的選擇。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416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458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464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507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527

女人的胸部與腹部也很重要,芳療師的手技很溫柔,如果覺得力道太大或太小都可以告知!尤其按摩胸部是最舒服的,女人真的要重視胸部的按摩,盡量要把淋巴結推開,這樣才不會造成阻塞,只要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們一定都知道胸部的照顧真的很重要。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480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488

背部舒緩是我最愛的一部分,日常完全沒有辦法好好針對肩頸與背部做放鬆,透過專業的芳療師的手技放鬆整個脊椎與臀部,讓睡眠品質更好。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581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591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598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615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非常細心與用心在所有細節上,整體來說是非常超值的!也是我目前做過的SPA最高質感,享受SPA後還有養身餐點,新鮮水果、紅豆紫米粥、薑醋黑木耳,放鬆後的身體都活絡了起來,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朋友,我自己還想帶媽媽一起來好好放鬆一下。

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669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673高雄頂級SPA推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3691

|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https://top-top-spa.com.tw/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pbspa/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 25 號
搭捷運也可以抵達哦(文化中心站 4號出口大統百貨)
預約電話:07- 222 7868(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週二下午16:00營業)


!function(f,b,e,v,n,t,s) {if(f.fbq)return;n=f.fbq=function(){n.callMethod? n.callMethod.apply(n,arguments):n.queue.push(arguments)}; if(!f._fbq)f._fbq=n;n.push=n;n.loaded=!0;n.version=’2.0′; n.queue=[];t=b.createElement(e);t.async=!0; t.src=v;s=b.getElementsByTagName(e)[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t,s)}(window, document,’script’, ‘https://connect.facebook.net/en_US/fbevents.js’);
fbq(‘init’, ‘1514673785449285’);
fbq(‘track’, ‘PageView’);



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AW-95491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