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從頭到腳都可以滋潤呵護,舒緩肌膚乾燥,全家大小都可以用的保養品。

日本 RICENAL 米糠精華油的用途很廣泛,可以使用在身體、臉部、頭髮、手、腳,一罐就可以保養全身的精華油!最特別的就是用「米」製成的,其中包含了米糠的表皮、米胚芽和少量碎胚乳,讓保養更純粹單純! 尤其特別有感的就是手部肌膚,有時候我會拿來當作護手精華,我的手非常的乾澀,只需要1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足以保濕滋潤我的雙手與手指間,這一罐 RICENAL 米糠精華油真的是日系保養品的黑馬。

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763

現在的人講求的保養是自然、純粹、越簡單越好!現在日本就非常夯自然系保養品,這款僅使用「米糠油、米胚芽油、玫瑰精油」三種成分的RICENAL 米糠精華油使用日本在地的國產米萃取!日本米很好吃是真的,但卻沒有想過日本國產米的萃取也是極佳的肌膚延緩老化、保濕聖品!

簡單有效的保養步驟是現在的趨勢,而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保養油可以省去許多繁瑣的保養程序,個人覺得 RICENAL 米糠精華油等於是萬用油,它的質地雖然是油,但吸收度很高,擦在肌膚上真的按摩後就會吸收了,也不會一層浮在肌膚上,重點是現在夏天,擦在肌膚上也不會有黏膩哦!那種清爽感又夠滋潤的 RICENAL 米糠精華油值得您試試看。

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752米糠精華油的質地我非常的喜歡,米糠精華油本身有點微微的清淡黃色又帶點透明,聞起來沒有任何油耗味喔!裡面有使用玫瑰精油,所以聞起來是非常清淡的玫瑰香氣,放心~不是濃郁的撲鼻的那種。

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776米糠精華油可以拿來作為髮品調和油,用量只要一兩滴就夠了,在洗頭髮之前按摩也很不錯!當然也少不了臉部保養囉,現在油類保養品真的非常夯,洗完臉直接沾上幾滴整張臉推勻,好好的按摩臉部肌膚放鬆一下,順便也可以搭配按摩推拿棒會更舒服。

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655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652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656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650

肌膚佔最大的部位就是全身,如果只在乎臉部保養真的不行!肌膚會隨著年紀、外在因素而老化、缺水,臉部都需要保養了更何況是身體呢?

我自己產後細紋變得比較明顯,如果皮膚過於乾燥也很容易出現細紋,只要出現細紋就一切都回不去了!所以我特別喜歡洗完澡身體還有點微濕的時候,直接擦上米糠精華油,因為毛細孔都是張開的吸收速度更快、更有感。

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711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726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818如果不喜歡直接單擦RICENAL 米糠精華油在臉上也沒關係!可以加入到保養品乳液裡面1-2滴再好好推勻整張臉好好按摩,更可以增加保濕與滋潤,讓肌膚不缺水,晚上使用更不怕冷氣的關係帶走肌膚水分,隔天早上起床就會覺得肌膚一點也不乾澀。

RICENAL 米糠精華油 日系保養推薦 05665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保養不是只有一時的,這罐RICENAL 米糠精華油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有時候我也會拿這罐加在孩子的身體乳一起使用,從小保養就是要先教好,讓孩子有固定擦保養品的習慣(目前是以身體乳為主啦)如果等到肌膚老化的狀態才開始緊張就真的來不及了。

Facetune 05 07 2020 23 18 45

如果喜歡RICENAL 米糠精華油要在哪裡可以買的到呢?目前只有在Howmore Living 網站販售,大家可以多去逛逛哦,裡面除了RICENAL 米糠精華油外,也有許多日系自然派保養產品呢!

|更多資訊|

日本RICENAL米糠精華油 這裡買 : https://lihi1.com/pKGPO

Howmore Living 網站:https://www.howmoreliving.com

Howmore Livi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wmoreLiving

Howmore Livin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owmore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