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機品牌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系列 梔子花保濕沐浴膠/梔子花保溼身體乳,用嗅覺讓你愛上太陽的味道。

享受有機沐浴系列很簡單,法國有機品牌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系列,堅持從瓶裝、原料、香氛調製都來自法國!堅持全系列95%以上有機成分,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純素主義不用動物做實驗。南法的香氣洗澡沐浴的時候就像是與沙灘海洋般的情境,梔子花真的聞起來好療癒,閉上眼睛用嗅覺帶你出國玩。

愛上沙灘與海邊的感覺真的好不一樣,享受沙灘與海洋的熱情是一種不同的感受,連我自己最近都想要去學自由潛水了!最近無法出國去度假,不然也超想要去海島國家享受一下陽光日曬,法國有機品牌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系列就可以用香氣帶妳出國旅遊囉。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05066

女人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的旅遊放鬆,當然如果可以的話到世界各地記錄下不同的心情!現代人的生活腳步都太急促,試著放慢腳步讓生活步調慢一點,不如就在每天沐浴的時候享受一下放鬆的時光,讓充滿陽光的南法香氣洗禮。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05046

我會想推薦大家試試看的法國有機品牌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系列,因為堅持全系列95%以上有機成分,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純素主義不用動物做實驗!且拿到法國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COSMEBIO,拿到認證非常不容易尤其是歐盟擁有極高的公信度!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05133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05158

衝浪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我很喜歡這一罐梔子花的香氣,光是沐浴膠的顏色看起來就是特別的陽光沙灘!我自己個人是很喜歡使用沐浴膠的人,曾經我使用沐浴膠洗澡有1年多的時間喔,沐浴膠其實是更加溫和的洗凈力,非常容易沖洗,泡沫也很濃郁!而且沐浴膠的用量也很省,只要倒入一點再沐浴球上就可以輕鬆的搓出很多泡沫了。(詳細成份請至官網頁面

DSC05486 DSC05503

泡沫細緻溫和,我喜歡洗澡的時候順便利用泡沫的滑順度來按摩肌膚!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的香氣讓我心情放鬆、愉悅,尤其是晚上洗澡後會覺得舒緩好輕鬆,身上還會帶有點梔子花淡淡的香氣。

非常好清洗,肌膚擦乾後不會覺得乾澀緊繃,真的佩服澳洲堅果油的保濕度很棒,清潔肌膚去除多餘油脂 ,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DSC05514 DSC05553

衝浪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溼身體乳(適用於中性和乾性肌膚)

同樣的梔子花香氣的身體乳,它的質地意外的水潤好推勻,不像是一般乳液有點濃稠感,擦在肌膚上就像是在擦水面膜的感覺,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溼身體乳質地水潤所以更好吸收,延展性好所以很適合為身體按摩。

DSC05605 DSC05609 DSC05616

吸收度很好所以讓我在頸部、肩膀、背部都願意擦!完全不會覺得肌膚有黏黏的感覺,身體肌膚的保濕很重要尤其到了一點年紀後真心覺得要重視,千萬不能忽略只在乎臉部保養!尤其到戶外、沙灘、海邊經過日曬後的肌膚更是需要滋潤,適當的溫和的香氣讓我覺得一整天的疲憊都解放了。

好希望大家可以跟著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系列一起使用有機沐浴品、有機身體乳!另外就是用香氣讓嗅覺帶領妳進入南法陽光的美,自己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陽光的香氣囉好有趣。

DSC05665 DSC05683

另外一提Holy*Holy他們家的衣服也很多樣化,讓我也非常感興趣!日常、休閒、渡假、慵懶、日常百搭款都有欸,有興趣的趕快點官網去逛逛吧~

|更多資訊|

Energie Fruit TWFB粉專

Holy*Holy 官網

追蹤 Energie Fruit TW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