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CHECK2CHECK逆光機 居家保養新科技 幫助肌膚維持彈性 保持臉部狀態的法寶

真的太神奇了!原來,在能夠居家維持肌膚彈性用它很有感「CHECK2CHECK逆光機」, 只要一台就可以為你的肌膚溫熱敷、冰鎮、按摩、及幫助肌膚底層肌肉運動! 想要讓 臉部線條更完美,又能夠維持在醫美施作的課程更持久,醫美術後保養真的非常重要,現在有了它真的可以省下更多時間與金錢花費。

女生都會遇到的痛點

其實女生真的在產後或者是28歲過後年紀越來越大,膠原蛋白就會不知不覺地流失掉,真的完全是在不自覺的時候,照鏡子會發現感覺老態越來越明顯! 當然我們沒有辦法去避免地心引力造成的老態, 我們只能靠外部助力來減緩老化的速度, 這次我有特別拍了影片與大家做分享 。

IMG 8655 scaled

一起鎖住青春逆行時光

我不敢說女生完全都不去醫美做臉或是任何保養,但醫美的每一個課程都是需要花比較昂貴的費用! 既然已經花了這麼多錢,當然也會希望狀態可以維持得比較長久,這個時候在醫美術後的保養就真的非常重要!所以我會想推薦這一台給你們,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一起鎖住青春逆行時光~

CHECK2CHECK逆光機 外觀介紹

它的外觀是設計,非常有科技感! 而且重量非常輕巧,完全不需要擔心拿久了手會很重的問題, 操作的介面非常的簡單。 不管是左手右手拿取使用都非常的方便,而且小小的一台很好收納,使用的是Type-C充電,裡面都會有附上專用充電線,包含精緻高級的絨布收納袋。

IMG 9165 scaled IMG 9166 scaled IMG 9164 scaled IMG 9163 scaled

探頭是鈦合金循環探頭,使用醫美級低敏材質,獨家雙圈探頭設計。開關機按鈕可以切換不同模式,LEVEL鍵調整模式強弱(因為有燈圈的提醒不怕按錯),並且通過SGS的認證,安全有保證。

DSC00812 scaled DSC00813 1 scaled DSC00808 scaled

模式使用心得介紹

我特別喜歡的是「紫光EMS擬微電模式」感受度絕對是你會非常驚訝! 真的萬萬沒有想到竟然在家裡面就可以輕鬆簡單的讓臉部有完美的線條。 在使用之前請各位一定要準備凝膠, 沒有限定什麼品牌, 只要是自己平常有在使用或是手邊原本就有的都可以。

還有按摩的方式一定要輕柔!方向一定要由內向外輕輕的, 這樣才不會去拉扯到肌膚唷, 這邊也提供使用的步驟按摩的方向各位。

按摩方向

紅光RF溫熱波模式

終於不用再用手掌心的溫度按摩臉, 想要讓保養品更好吸收就是要先溫熱敷,這樣子毛孔才會打開,保養品才能夠深入到底層。有五段溫控,溫度是40-45度建議從第一段開始使用。

紅光模式

藍光BL恆冰美顏模式

按摩是真的超舒服!尤其是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夏天很熱太陽非常的曬! 這台的冰鎮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各位放在冰箱裡面的冰鎮美容小物可以先放旁邊去~鈦合金循環探頭上面是會有冰冷的小水霧,代表真的是冰鎮效果很棒的。

剛擠完粉刺需要收斂毛孔,或者是曬過太陽肌膚泛紅,都是可以透過它來舒緩肌膚的壓力!

藍光模式

紫光EMS擬微電模式

這一個模式絕對是最大的賣點!跟上面溫熱波模式一樣有5度強度可以調整, 大家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先選擇第一段的強度, 之後習慣了,就可以慢慢提高強度。

EMS擬微電模式0~200次一秒刺激臉部肌肉鍛鍊,幫助肌膚維持彈性,這就是在家裡也能為臉部線條做維持的秘密武器!使用時都是由下往上,由內向外,肌膚會有跳動的狀態, 請大家可以到我的影片裡面去觀看。

EMS擬微電模式效果真的超級好,所以一週使用不要超過 2至3 次,好的保養不用多,剛剛好就能讓你超有感囉, 在進行的同時也會幫肌膚冰鎮,這樣子使用EMS擬微電模式可以減緩不適感。

紫光模式

我絕對不會說他可以媲美醫美的保養, 我可以保證的是你在家裡面做的美容保養加更多時間! 也能夠突顯你正在使用的保養品, 現在我已經習慣每天都會使用它來熱敷,加上冰鎮來讓我的保養品更好的吸收。

使用的貼心小提醒

你用完後該怎麼樣清潔探頭呢?只需要用衛生紙或是濕紙巾擦乾淨探頭就可以了。 還有使用過後切記一定要充飽電, 這樣子才不會影響你的使用效果。

另外想要與大家分享讓底妝服貼的方式! 上底妝前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冰鎮模式,來替肌膚降溫, 可以大幅減少肌膚出油的狀況,這樣粉底才不會吸取太多油脂。

早晚該如何使用?
早上2分鐘,晚上10分鐘
早上:RF熱能1分鐘打開毛孔加速吸收+BL恆冰收斂1分鐘
晚上:RF3分鐘+BL3分鐘+EMS4分鐘 約共10分鐘

DSC00986 1 DSC00985 DSC00993

|其他資訊|
瞭解更多Check2Check超微電雙波冷熱逆光機:https://bit.ly/3QA2BAa


|Check2Check更多資訊|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eck2check
官網:https://bit.ly/3QA2BAa
IG @check2checkc2c:https://www.instagram.com/check2check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