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友善 S.Y SHOP 減法保養,主理人幫助破千位客人解決肌膚問題

最近我完全沈迷於 S.Y SHOP 的減法保養!進入極簡生活後,我開始渴望讓保養品也變得更加簡單。我不再喜歡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因為我覺得自己要塗抹太多東西實在是有些心煩。所以,我希望能夠只用2至3種保養品就能達到完美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保濕才是肌膚護理的最重要關鍵!

DSC00609 scaled

保濕真的很重要,我一直在不同的文章裡面提到過,保濕與美白只能二選一!我一定是選「保濕」肌膚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基底工作,才會有健康的肌膚,現在紫外線非常強,務必要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

24k前導修護金翠精華

當我看到這個精美的實體包裝時,我不禁驚呼它是多麼美麗和精緻!想象一下,每天讓這些極簡主義但優雅的包裝點綴你的梳妝台,心情一定無比愉悅。讓我告訴你,他們的護膚品主打「可持續發展」和「簡化護膚」的理念。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些產品已經通過了SGS的重金屬和微生物的嚴格檢測,它們絕對不含任何Parabens類防腐劑,且堅決拒絕使用歐盟禁用的1371種物質。現在,這難道不是令人驚嘆不已的嗎?!

DSC00611 scaled DSC00612 scaled

這款24k前導修護金翠精華真是太棒了!它的質地水潤又好推開,讓你的肌膚瞬間感受到柔滑的呵護。不僅如此,它還添加了奢華的金箔成分,讓你的肌膚顯得更加煥然一新。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這款精華都能完美適應你的肌膚需求,讓你的肌膚始終保持水嫩飽滿的狀態。如果你想在寒冷的天氣中增加肌膚的滋潤度,不妨試試搭配「極光平衡乳」,效果更加出眾!立即到官網頁面查看更多詳情吧!

DSC00615 scaled DSC00616 scaled DSC00617 scaled DSC00702 DSC00700

24k前導修護金翠精華的流動性很高,吸收度也很快,用量大約是在約10元硬幣大小,我會特別在晚上保養的時候,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疊擦,也不要忘記眼周的肌膚可以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帶過。

當談到台灣的炎熱潮濕氣候以及肌膚保養時,可以感受到這個問題的重要性。對於許多人來說,國外的保養品並不總是適合我們亞洲肌膚,而且錯誤的保養習慣和資訊使更多人變得敏感肌膚。

金翠的特殊成分,B5+油橄欖萃取!他們將這些成分添加到3%-5%的濃度,這種濃度對於亞洲肌膚非常適合。在市面上,高濃度的B5成分可能會讓肌膚感到黏膩,但S.Y.SHOP使用了超滲透技術,皮膚更容易吸收,不再感到不適,對於泛紅問題也非常有幫助。

對於我們在台灣的生活方式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提供了一種更適合我們肌膚和氣候的保養解決方案。不再讓炎熱潮濕的天氣影響我們的美麗,現在有了這樣出色的選擇!

極光平衡乳

我很要求乳液質地,始終追求保濕的完美平衡。讓我告訴你,S.Y SHOP極光平衡乳徹底俘獲了我的心!它不僅在皮膚上感覺絲滑好吸收,而且香氣簡直是令人陶醉的,這可不是人造香料。含有維生素B3、酵母提取物、煙酰胺、金縷梅等…你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所有的詳細資訊。只需輕輕按壓3下即可塗抹整個臉部,如果有任何乾燥的地方,我會額外加強保濕。

DSC00619 scaled IMG 8391 DSC00621 scaled DSC00623 scaled

等待肌膚吸收後,照鏡子看自己的肌膚很像是拋光過的感覺,真的很透亮!因為睡覺都會開冷氣,早上肌膚很容易乾,這一罐「極光平衡乳」就很適合不愛油膩感的你,而且在台灣比較悶熱的氣候非常適合使用!尤其夏天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乳液?可以嘗試看看極光平衡乳。

IMG 8393 IMG 8394 IMG 8392

乳液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肌膚需要一層保護層,使用他們的產品感受度非常好,並且真的讓我減少更多保養的步驟,也不需要擦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讓我感受到越簡單越好,從最基礎的保養做足夠還有日常防曬,肌膚日常也不會鬧脾氣囉。

更多資訊
官網: https://www.syshop.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ay.ya.shop
IG:https://www.instagram.com/syshopskin/

#台灣草本植萃保養品口碑大賞NO.1 #0負評 #回購率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