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特色咖啡廳|貓奴們請注意!灰灰基地美術館 愛寵物愛藝術絕對要來逛一下。

位於高雄新興區很有特色的咖啡廳「灰灰基地美術館」絕對是愛貓、愛動物的人絕對必來的地方!這邊算是很適合好姐妹聊天的好地方,餐點簡單豐富,不讓人有選擇性困難,但都會想要讓人嘗試看看!在旁邊還有書籍、文藝品販售,如果真的喜歡的人看到真的會瘋狂呀,不過販售區域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大家自己前往囉~

灰灰基地 03705 灰灰基地 03706 灰灰基地 03757

灰灰基地美術館  FB粉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有街84號(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每週二、三、四未營業,其他時間為上午10:00至晚上6:00
2F畫展票價:
全票_$200
學生票_$150(購票及入場請出示學生證)
博愛票_$100 (65歲以上長者,12歲以下孩童)

灰灰基地 03709

這個地方灰灰基地美術館、本東咖啡和灰灰友善動物協會,是圖畫書作家/畫家李瑾倫為友善動物的理想創建的據點,在這邊可以隨處看到可愛的貓咪與狗狗,當然建議大家不要強迫性地去玩耍動物們,除非它們自己靠近在摸摸它們,當然因為疫情的關係也不建議觸碰接觸動物們(店家也會貼心提醒)。

沒錯這邊也有販售很多關於貓咪的相關物品,貓咪的零食、專屬玩具都特別有設計感!再灰灰基地這邊任何小角落都可以感受到為在這邊的貓咪、小狗的用心❤️ 可以感受到這邊動物們都非常幸福。

吧台前面的書櫃裡有很有趣的卡片,是木頭的材質可以拆下來自己DIY,且非常的復古可愛!通常第一次來到這邊都會想要好好探索,不想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下方照片可滑動觀看】

菜單都在黑板上,全部都是手寫的超有溫暖的感覺~而且多東西都跟貓咪有關哦❤️ 貓奴們趕快來逛逛吧~喵~

灰灰基地 03707灰灰基地 03746

起士貓臉吐司

超可愛的吐司,旁邊有不同種類的起士可以搭配,單純就是被貓咪的臉給療癒了啦。

灰灰基地 03732

熱壓喵福三明治-煉乳

雖然沒有貓咪的臉但每一塊吐司都有特別的圖案,簡單的吐司也可以吃得很美味!喜歡吃煉乳螞蟻控這個絕對必點,來這邊喝下午茶吃甜點與朋友聊天、與可愛動物互動真的很療癒。

灰灰基地 03739

圓圓鬆餅-原味

這是小朋友的最愛!也是愛吃鬆餅的人絕對會欲罷不能~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這邊的鬆餅粉是使用日本製,所以味道非常的濃郁,在製作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香氣了!

灰灰基地 03744

草莓牛奶/抹茶牛奶

飲品的部分很簡單,草莓牛奶是使用新鮮草莓味道真的很香又濃郁,我女兒就是超愛這杯!抹茶牛奶也是非常濃郁這杯抹茶是友人點的我就沒喝啦~不過只要是喜歡抹茶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灰灰基地 03743 灰灰基地 03734

剛好這次有趕上展覽,想要參觀展覽需要自付門票費,如果有在店內消費用餐可以折抵費用,詳情再詢問店內服務人員!展覽區也不能拍照,有可能會侵犯製作權,但我有跟店家告知我會拍照,但我不會拍到作品的細節,我單純非常喜歡這邊的裝潢設計,應該都是女孩子都喜歡的夢幻純白玻璃屋吧!

灰灰基地 03750 灰灰基地 03751 灰灰基地 03752 灰灰基地 03753 灰灰基地 03755 灰灰基地 03754 灰灰基地 03770

|更多資訊|
灰灰基地美術館  FB粉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有街84號(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每週二、三、四未營業,其他時間為上午10:00至晚上6:00
2F畫展票價:
全票_$200
學生票_$150(購票及入場請出示學生證)
博愛票_$100 (65歲以上長者,12歲以下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