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健身環專用地墊|MayMay美美地墊給你最舒適的遊戲運動體驗。

Switch 健身環專用地墊我推薦「MayMay美美地墊」就是專為Switch 健身環設計的地墊,超厚超軟Q、耐用、好清潔,簡單來說也是一塊加厚地墊防震地墊,吸震吸音玩健身環跑步的時候也不會影響樓下鄰居!足部減壓讓玩遊戲更順暢,跪坐減少膝蓋負擔,也可以拿來當作幼兒換尿布使用的地墊哦!

最早當初我是使用瑜珈墊來玩健身環,但我覺得瑜珈墊實在是太薄,也因為我的膝蓋關節有受傷過,所以跑步接觸太硬的地面會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就搜尋看到特別為Switch 健身環設計的地墊,二話不說就買了!我當時也有分享到健身環的社團跟大家分享,真的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狀況,就是跑步太吵會影響鄰居,且穿鞋子跑步更吵,所以還是買一塊比較針對遊戲的地墊吧!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0727

在這邊我也拍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塊減壓Q柔墊的使用方式,且真的非常舒適柔軟又扎實!玩起遊戲真的膝蓋比較不會那麼吃力,其實健身環裡面也有很多動作是需要在地板的,有了這塊減壓Q柔墊也比較舒適,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減壓Q柔墊真的厚度非常夠,但長度不適合拿來當瑜珈墊,共有四種顏色天空藍、湖水綠、優雅粉、藏青色,而我這一款是湖水綠,顏色比較清爽,尺寸100cm*50cm*2.0cm,基本上對於遊玩健身環的人非常夠用,主要健身環裡面的主遊戲闖關大多數都有跑步,所以我覺得膝蓋如果有不舒服的人一定要買一塊減壓Q柔墊。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0728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0730

減壓Q柔墊非常好收納,雖然不能摺疊,但算薄的尺寸大小放在牆壁都還可以乖乖的!我自己用完以後擦拭乾淨就會放在沙發後面,我每天都會玩健身環,所以就會放置在隨手可拿的地方。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0724

美美減壓Q柔墊我收到的時候開箱都沒有聞到任何塑膠味,這一點讓我非常的喜歡!且也通過台灣SGS檢驗,無甲醛、無甲苯、無塑化劑、無八大重金屬、無十六種多環芳香烴出口歐洲必檢 ASTM、EN71及191項REACH 檢測,符合台灣國家標準及歐盟甲醯胺嚴格檢驗標準合格。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4303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4304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4307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4309

本地墊屬於TPE材質在於磁磚或大理石使用抓地力更佳,非完全是止滑墊,跑步或較大動作時,會些微移動所以要注意一下!如果真的會害怕地墊移動可以在下方墊一塊瑜珈墊或止滑墊,我自己有在做瑜珈所以瑜珈墊都還是會備用在旁邊。

有人會說,那我就一次買很多塊瑜珈墊全部疊再一起就好了!反正也有厚度啊!這樣其實蠻危險的,因為在使用健身環的時候跑步會有分慢跑、快跑、加速跑、抬腳跑,這些動作有可能會讓疊高的瑜珈墊移位,這樣可能會絆倒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4311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4310

好酵綠 奈米抗菌清潔酵素(酵素清潔劑推薦)

地墊的清潔其實很簡單,有這一罐好酵綠 奈米抗菌清潔酵素,幾乎家裡所有地墊、家具、廚房、煩人髒污衣物、廚房油煙清潔,這一罐連餐具、奶瓶都可以清洗耶!我就是跟著減壓Q柔墊一起買的,且價格很親民有折扣的時候真的要囤貨起來!多用途酵素家裡有小朋友或是有養毛小孩的一定要準備。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0733 MayMay 減壓Q柔墊 Switch健身環好朋友 00735

噴頭使用高壓連續噴霧噴瓶,所以完全不費力,不用一直狂按!噴霧也非常的細緻霧化效果很好,正噴反著噴都沒問題~直接噴在地墊上後再拿毛巾或紙巾擦拭乾淨即可,真的是地墊清潔的好幫手。

截圖 2020 05 20 下午3.17.55 截圖 2020 05 20 下午3.18.13

|更多資訊|

美美地墊官網

美美地墊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