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巧克力精品! Cona’s 妮娜巧克力 全台最奢華的巧克力專賣店。

Cona’s 妮娜巧克力是台灣的巧克力精品,沒有吃過不要說你有吃過最好吃又具有特色的巧克力!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實在是太夢幻太有名,每個女生都會想去朝聖,而且也非常適合帶小孩參觀巧克力如何製成! Cona’s 妮娜巧克力有許多商品都是參賽得獎,精美的巧克力會讓您捨不得吃,吃過還會回味想念呢。

我也有計畫帶女兒一起到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剛好在南投清境順便可以好好放鬆,親自到城堡裡面看看巧克力生產線,不得不說那邊超好拍照的,一秒就像是出國到歐洲的感覺,還沒去過的一定要來遊玩一趟!

Cona’s 妮娜巧克力的堅持

團隊堅持要做巧克力最好吃的!使用可可原料聯盟認證、堅持創新讓各位顛覆對巧克力的印象、也堅持使用在地食材製作內餡。話說Cona’s主廚都定期到國外進修巧克力課程,並且提升與提供消費者更優秀的巧克力,並且也長期捐贈巧克力商品給公益團體、偏鄉部落讓實際的行動傳遞美味。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81

檸檬薄片夾心巧克力(12入/盒) iTQi食品米其林2星獎

檸檬薄片夾心巧克力我覺得吃起來很爽口,酸甜的滋味剛剛好,沒有想到檸檬內餡竟然是軟的!咬下去真的會爆漿,也萬萬沒想到檸檬與白巧克力原來這麼對味,真的是史上最薄的巧克力,還能在裡面做夾心真的很厲害!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84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92
檸檬薄片夾心巧克力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89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93

鹽味焦糖薄片夾心巧克力(12入/盒) iTQi食品米其林2星獎

喜歡吃微甜微苦的,但不會太甜!就可以選擇這款鹽味焦糖薄片夾心巧克力,厚度0.35cm你們大家相信嗎!真的覺得不可思議,也是台灣獨家一種巧克力兩種風味,值得試一試會讓您瘋狂的愛上,還會想多買幾盒送給朋友。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02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04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07

炭焙烏龍茶薄片夾心巧克力(12入/盒) iTQi食品米其林1星獎

我也沒有想過烏龍茶竟然也可以與巧克力結合,而且味道還真不賴呢!70%黑巧克力薄片中,有著濃厚的烏龍茶香,巧克力含在嘴裡由內而外慢慢融開來,品嚐的到茶葉的甘甜味道實在是太神奇了!果然Cona’s 就是要顛覆我們對於巧克力的框架。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97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98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95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00

 

草莓跳跳糖松露巧克力(8入/盒)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還真的看不出來這個是巧克力!從外觀看起來很像是牛奶糖的大小形狀,這真的是巧克力嗎!?這款是白巧克力與草莓融入跳跳糖製成的巧克力,這款小朋友們都超愛,就像是我女兒就特別愛這款跳跳糖系列的,小小包裝一口一個會吃不停很涮嘴~

跳跳糖就是要享受在舌尖的感覺,裡面除了有草莓碎粒,讓我很訝異的是竟然有膠原蛋白粉!怪不得有很多女生都愛這一款。想要品嘗到最佳口感,請從冰箱中取出回溫15至20分鐘再品嚐會是最棒的唷。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31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35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33

檸檬跳跳糖松露巧克力(8入/盒)

我已經被剛剛的檸檬薄片夾心巧克力收買我的心了!所以看到檸檬系列就會想嚐嚐看,而且重點他們家的檸檬都不會很酸,所以怕酸的朋友這點不用擔心哦~

檸檬口味的真的在夏天品嚐很讓人感覺舒服療癒,白巧克力與檸檬真的好搭!果然大家會說Cona’s 妮娜巧克力是精品界之王,真的是台灣巧克力之光!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28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24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23

我也很喜歡Cona’s 妮娜巧克力所有外盒設計,送禮給朋友真的很有誠意!自己在家裡品嚐就像是眼睛觀看藝術、嘴裡品嚐著巧克力的精工藝術與美味。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112

狗腳印巧克力風味手工棒棒糖

現在手工DIY很流行,還有小朋友最喜歡食玩!Cona’s 妮娜巧克力也推出「台灣食丸」在家裡就可以簡單又輕鬆地做出超美味的巧克力棒棒糖囉~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買給孩子玩!

而且做法非常簡單,裡面的材料都為大家準備好囉!只需要加熱微波巧克力塊後攪拌均勻,用湯匙倒入模具裡面就可以了,再放入冷凍10分鐘就完成囉,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077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239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240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245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242 Conas 妮娜巧克力 08247

Cona’s 清境創始店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營業時間: 9:30-18:00

Cona’s 清境小瑞士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營業時間: 9:30-18:00

Cona’s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營業時間: 10:00-17:30(最後入園時間為17:00)
臉書粉絲團

Cona’s 台中勤美綠園道B1門市
聯絡電話:04 23281000 分機5012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