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T狂想塔羅解密|線上LIVE學塔羅牌?想開啟第二斜槓人生嗎?用最直覺訓練,我推薦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

線上LIVE學塔羅牌?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好多人都開始接觸身心靈,我最推薦的老師真的只有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啦!因為我之前就有上過陳寬泰老師的曼陀羅禪卡線上課程,就算是線上學習也可以感受到上課的氛圍,且還是有互動的哦,線上課程不是事先預錄好的影片喔!塔羅牌好像已經算是占卜裡面很普遍的了,但是依然還是很多人想要學,就像是我就是一直很想要了解塔羅牌的含義,陳寬泰老師一切都包辦好囉。

上課前一週就會寄送講義,還會附贈一副塔羅牌與塔羅牌專用布,不得不說塔羅牌專用布比我自己在外面買的還要更好用!所以如果剛開始新手接觸還沒有購買塔羅牌也沒有關係,上課報名費用就包含在裡面囉。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選擇「線上LIVE」不是事先預錄好影片讓大家看那種喔,老師還會與每個線上的同學做互動,我個人覺得除了疫情的關係以外,用線上LIVE上課也提供給住在個地區的朋友們,不用再額外花交通費,真的很方便,感謝有線上LIVE課程感恩感謝。

大家有對NGH催眠證照班、LGT狂想塔羅、LGT深化課程、深化催眠有興趣的我非常推薦陳寬泰老師,教學細心又有群組可以加入一起討論與分享交流,學員有問題老師也會回答哦,老師讓我們不再是孤兒。

2106251228491228437490

塔羅牌是我自己原本就有買了,我也跟老師說我自己原本就有一副牌,所以就不用再送給我塔羅牌了,結果老師就送給我塔羅布(真的老師送的塔羅布很好用耶,老師有沒有開團購哈哈哈!)

線上課程不是只有單獨聽老師一直說說說….老師是會與學生互動的,讓每一位學生都來輪流解釋看到這張牌是什麼感覺呢?畢竟每個人對於塔羅牌的感受度都不同,我覺得這個是真的必須要做練習的。

當然在上課的過程中也會分組來互相練習塔羅占卜,我覺得這也是蠻有趣的,剛好也可以認識新朋友,也順便直接下小試身手一下~

截圖 2021 08 18 上午11.55.03 截圖 2021 08 18 下午4.16.19

當然老師給予的紙本講義上有很多解析,可以每天摸摸塔羅牌,看一下講義(一天一點的累積經驗)之前有每天抽塔羅日記,但有時候又會與當天的事情連接不起來?老師也說如果可以的話就先去做個案,用免費互惠我們幫對方占卜,請對方給我們心得這樣也可以累積經驗與成就感,像我自己就有開始接個案免費的,讓我收集到蠻多不同的心得呢。

IMG 8111 IMG 8112 IMG 8113

如果各位有想要更深入了解塔羅,還有取得證照,可以參考兩天全天的課程!陳寬泰老師的課幾乎每場都會爆滿,如果手腳不夠快真的就會錯過,而且課程都還是可以重覆旁聽訓練,不會像是上了課之後老師就不見了!有問題想問卻找不到老師問,請各位放心不會有這種問題~~所以我才會推薦陳寬泰老師的課!

3

我在這邊也與大家分享2個讓我塔羅占卜個案的心得,因為個資的關係我都把照片還有名字遮起來了!我都會跟個案說不管是好與不好的回饋感受都可以告訴我,也是讓我學習的機會,如果準也麻煩請告訴我!

我喜歡與個案聊天,我不喜歡單純就是丟了一個問題「我要問感情」、「我什麼時候會脫單」、「我現任男友適合我嗎?」我自己個人的習慣我會用聊天的方式,雖然是文字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跟陌生人通話,所以我必須從文字聊天內容來了解事情的狀況,才有辦法正確整理出來應該要問的「正確問題」這是我近期摸索下來的心得。

截圖 2021 08 26 下午3.30.49 截圖 2021 09 03 上午9.34.53

 

|更多資訊|

LGT 狂想分享空間| 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