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皮拉提斯|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韓國藝人/超模最熱愛的運動之一,想要瘦小腹嗎練出核心皮拉提斯可以給妳全新的希望。

皮拉提斯是什麼呢?皮拉提斯是國外藝人超模都最愛的運動之一,為什麼會這麼讓人熱愛?因為利用機械式的器材輔助外加專業老師的親自一對一教學,更能夠快速的找到自己的問題點,我這次最主要就是為了產後找到腹肌的核心,當然女生最討厭的就是小腹。核心真的很重要!核心沒有訓練起來外加長期累積下來的姿勢不良就會開始全身出問題。

我自己本身就有在上瑜伽課,也會對於瑜伽與皮拉提斯到底差在哪裡?只是差在有沒有機械輔助嗎?我會想先試試看皮拉提斯的主要原因就是看了很多藝人、名模都在做皮拉提斯,重點訓練核心算是最快的方式,所以我這個腦弱的人就想說試試看!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3313

脫離舒適圈也是不錯的事情,其實任何運動沒有一項是輕鬆的!其實剛開始看別人做好像很簡單,其實真正當自己開始正式上課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不簡單,而且我的核心真的超級無敵弱!(慚愧)不過幾堂課後真的找回腹部出力點,老師也說我進步得很快讓我蠻開心的。

在高雄我真的很少看到有皮拉提斯的專門教室,這次就是要分享給高雄的朋友們,不管是喜歡運動還是產後媽媽們都可以來試試看皮拉提斯這項運動。身體出狀況都是會反映在自己身上,從一個部位開始慢慢延伸到其他部位,經常腰痠背痛一定會有一個原因,像我自己就是肩膀超緊繃外加容易駝背,就是我的核心真的太弱了!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3198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387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374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Movement Pilates Studio
FB臉書粉專Instagram|LINE:@965ihsi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16號
「預約制」參觀、體驗前請先訊息詢問預約
皮拉提斯課程/禪柔運動/Reformer/皮拉提斯器械床/皮拉提斯床

皮拉提斯是強調伸展和增強肌力與鍛鍊身體,在動作實施過程中透過心智精確的掌握肌肉活動(真的一丁點都不能鬆懈)。皮拉提斯不僅能幫助修正姿勢不良問題,也能讓練習增加自己本體感覺進而提升肌力、肌肉控制能力,在正確的身體排列下配合呼吸做訓練,用心體會每次肌肉的延展、收縮以及控制。

我會建議剛開始可以先上一對一課程,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狀態不同,還有需求也都不一樣!給專業的老師來做評估,老師會依照你的狀況來分配給予不同的訓練。(身體狀態評估只有一對一課程才有喔)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395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420

我個人真的建議先上一對一課程開始找到自己肌肉的控制能力後再上團體課程。我知道每個人都會因價格而猶豫了一下,我最後才發現每一位老師都是要不斷進修上課,所以我覺得這個費用是對等且值得。

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我算蠻清楚的,肩頸僵硬、骨盆前傾、駝背、腰酸,另外也要順便告知身體哪個部分有受傷或開刀過,我是左手摔斷過但沒有接好/左腳膝蓋運動扭傷,剛剛好都在左邊所以反而變成左邊更沒有辦法使力。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485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501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526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580

第一堂課老師會先評估上課的狀態來更加了解學生可以增加什麼練習,老師都會引導輔助所以不用害怕!如果有不舒服就馬上告訴老師,老師就會立馬為你做調整。

皮拉提斯有墊上也有專用床,我上的課是【皮拉提斯機械床】看起來好像重訓但又有點不太相同,皮拉提斯機械床是有阻力的但透過緩慢的速度來訓練肌肉群,沒有人第一次上課姿勢都正確啦!也都是慢慢一步一步來每一堂課都越來越進步,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的肌肉去記憶那個當下的感覺。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604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648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686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707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756

上課前都會做暖身,但暖身啟動肌肉的記憶也不是簡單輕鬆的!以前的我會在網路上看影片做運動,都感覺沒有什麼效果,其實原因就是在「姿勢不對」身體要在正確的位置才能真正的訓練到肌群,不然都是白費時間了,所以先有專業的老師一對一指導真的差很大!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3174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3189

很多人都以為好像就是在玩,但這60分鐘我覺得我很沈浸在這個時刻,因為當下我可以很清楚深刻瞭解自己的身體,每一次的發力讓我感覺肌肉也一同跟我在學習,最主要來上課就是放鬆心情帶著想好好探索自己的心態。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3220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3266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3313 1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3381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3528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3529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3563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3564

禪柔運動是我在他們IG上看到老師示範,我跟我老公就覺得好像在打麻將!(沒有啦開玩笑的)看別人做好像都很簡單因為是老師麻~不過當我實際做禪柔運動後才發覺真的可以調整身體關節的不適,重點讓我嚇到的就是很輕鬆又簡單完全不費力就解決長短腳問題。

因為我也告訴老師我肩膀很緊繃外加左手骨折沒有接好,可以利用禪柔運動來算是潤滑關節,左腳運動受傷時不時會覺得膝蓋關節卡卡的,當老師請我下來試走走看,我說:「我起雞皮疙瘩了!但不是因為冷氣太冷是太讓我驚訝了」。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02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77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汀尼扣 80

人的身體每天承受外在、內在的壓力總是要放鬆,內心緊繃外在肌肉全部都會受影響!所以透過機器來做一般不可能會做的伸展,有機械輔助真的是比較好!而且老師也會慢慢引導隨時提醒加上口令,越後面就會越做越順,讓我很意外又驚喜竟然不需要費很多力氣在不對的地方,只要姿勢正確位置對了什麼都對了!

木蔓體感皮拉提斯 Movement Pilates Studio
FB臉書粉專Instagram|LINE:@965ihsi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16號
「預約制」參觀、體驗前請先訊息詢問預約
皮拉提斯課程/禪柔運動/Reformer/皮拉提斯器械床/皮拉提斯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