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吳寶春自己做」現在高雄也有囉,當日壽星免費做蛋糕!

吳寶春自己做在高雄 SKM Park 百貨3樓,自己做烘焙聚樂部進駐啦!喜歡吃吳寶春的麵包也可以自己親手來做哦,而且最棒的是當日壽星還能夠免費做蛋糕,環境舒適器具齊全,非常適合情侶或是烘焙熱愛者還是想初次想嚐次烘焙體驗的你,記得要提前事先預約唷!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做烘焙,但是因為家裡的器材不夠,而且一次準備的材料真的很多!所以我會選擇在自己DIY專門店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有專業的器具與原料讓我不用在家搞得很麻煩,而且只需要人到現場就好,按照平板上的食譜步驟進行基本上是0失敗率。

5ECA2995 A248 4B7F 822A 39FD46D7BBB4 IMG 5190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吳寶春自己做」
FB臉書Instagram看菜單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道東3F(SKM Park)
營業時間:11:00 – 21:00
訂位專線:0965-833-928 (因安全考量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201

建議大家預約前可以事先上網看看菜單,因有些商品有限定店家專屬製作!所以要先看清楚再訂位。另外若無法前往現場製作,家裡工具齊全但就是少原料也可以線上訂購自己在家做,這樣就能夠在家裡與孩子一起做烘焙。

選好位置後與想做的品項工作人員就會給予平板教學如何使用,還有器具分類都放在哪裡!還有記得穿上圍裙,這邊也有提供置物櫃放置包包很方便。

疫情期間都會測量體溫與消毒手,當然要開始製作之前記得要先把雙手洗乾淨再進行哦~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209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254

之後就可以開始依照平板制指示進行,另外要告知一下這邊所有的東西使用過後,需要自己拿到清洗區沖洗乾淨。如果再進行的過程中平板上的食譜步驟有不清處的地方也能夠直接詢問現場的工作人員喔。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455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270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282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289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298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306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310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313

他們的烘焙器材真的很齊全,而且所有的動向都設計得很棒!什麼東西放在哪個區塊都有標示,基本上都是可以找得到,所以就不會讓你感覺很慌張,反而就是順順的完成每一個步驟。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372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384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392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411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420

我選擇做的是吳寶春德式布丁,其實剛開始我很擔心會失敗,結果竟然成功了而且還非常好吃!德式布丁建議帶回家後先冷藏起來,冰冰涼涼的吃口感是最佳的。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04438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5151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5165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吳寶春自己做 5169

德式布丁本來表面就會有焦焦的感覺,這不是失敗喔!食譜上面都會有清楚的說明。我個人覺得在這邊做烘焙很放鬆,而且重點當日壽星還可以免費做蛋糕,除了一些配件或是其他款式的蛋糕需要額外另加價,所以我很推薦各位自己生日也可以為自己做一顆蛋糕也是不錯的紀念。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5266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5267

高雄SKM Park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吳寶春自己做」
FB臉書Instagram看菜單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道東3F(SKM Park)
營業時間:11:00 – 21:00
訂位專線:0965-833-928 (因安全考量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