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使用心得|愛達生技 Beauteyi 璞媞怡 青春亮白修賦油,適不適合混合肌?

實際開箱心得又來啦~這次要開箱的是 愛達生技 Beauteyi 璞媞怡 青春亮白修賦油,最真實的開箱使用心得直接不忌諱的把所有感受告訴大家!這罐到底適不適合混合肌呢?會不會太油?會不會太滋潤?其實肌膚還是需要有一點油份來油水平衡,不過我相信大多數幾乎都是混合肌比較多,我也是看了皮膚科之後才知道我是混合肌,讓我們一探究竟這罐「青春亮白修賦油」好不好用吧?

20200407103431 13

/本文產品由廠商提供無酬勞體驗撰寫心得/

購買時輸入折扣碼👉QSQ78VEQ
還可再「折抵$100元」

限時特惠連結:https://bit.ly/2VIMu6Q
官網連結:http://bit.ly/32W9m6c

這一罐的外包裝真的很吸引我,因為真的很漂亮又夢幻!而且一整罐也很方便攜帶外出旅遊使用,我自己除了會擦臉部以外,偶爾也會拿來充當護手產品,這一罐算是很多用途,且滋潤度非常夠!

由於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就是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兩頰比較乾燥!(提供給大家參考)所以我T字部位就不會擦這罐 Beauteyi 璞媞怡 青春亮白修賦油,主要為針對臉頰的部位。

20200407103429 7520200407103427 96

對於愛達生技 Beauteyi 璞媞怡 青春亮白修賦油有興趣想要知道成分細節的請點我,使用的時候請務必要搖晃一下,讓裡面的精華油充分搖均勻,我個人非常推薦給乾性肌膚者使用,真的可以非常保濕又滋潤肌膚,減緩乾燥緊繃的不適,這罐也蠻適合做按摩油,像我自己膝蓋、手臂肌膚都比較乾,我有時候也會拿來擦。

切記用量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好!它的延展性真的非常高,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勻蠻大的區塊,而且也可以與乳霜一起混合使用,青春亮白修賦油的吸收力很不錯,肌膚滲透也很棒,擦保養品就是要多按摩,而不是擦在肌膚上就不管它了(按摩很重要!)。

20200407201616 85 20200407201618 85 20200407201620 53

如果是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就不建議使用過多!尤其是油性肌膚者有可能會造成更多痘痘問題,所以這罐真心只推薦給乾性肌膚全臉使用,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朋友們,就建議只使用在肌膚較乾的臉頰就好!

20200407201624 71

何種肌膚者適合?

  • 乾性肌膚-全臉OK
  • 混合性肌膚-只能擦臉頰較乾的部位
  • 油性肌膚-極力不推薦使用

基本上肌膚保養油水都是必須的,如果肌膚缺油,肌膚就會自動啟動分泌油脂的機制,所以才會有人的肌膚越來越油的狀況!肌膚保濕也特別的重要,除了每天靠喝水補充人體水分以外,也可以利用保養品來輔助增加保濕感!

|更多資訊|

購買時輸入折扣碼👉QSQ78VEQ
還可再「折抵$100元」

限時特惠連結:https://bit.ly/2VIMu6Q
官網連結:http://bit.ly/32W9m6c

/本文產品由廠商提供無酬勞體驗撰寫心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