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褲推薦|aLOVIN 婭薇恩 WELLSAFI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消卡更快速 護膝好貼心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與日本最新技術結合!運動養身界新寵兒「鍺鈦元素」,鍺鈦只要遇熱就會釋放大量負離子,能快速促進循環、加速代謝、提升運動效能這麼棒的運動褲真的還不趕快擁有嗎?

運動褲真的跟貼身衣物一樣要更換,每一件運動褲都是有壽命的!穿起來覺得變鬆了就要更換,我自己大約會3個月換一件運動褲,雖然變鬆了有可能是自己變瘦了,但也可能是穿久了也洗過很多次沒有彈性就需要更換囉!請讓我分享給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會想推薦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給大家。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基本上運動褲與加壓褲我都不會放洗衣機洗,都是運動後當天用手洗精清洗、浸泡,也不會刻意的大力搓洗!還有很重要加壓褲都不適合使用烘乾,不然使用烘乾會讓加壓褲縮水破壞原本的材質哦,單純分享給大家我使用運動褲/加壓褲的心得。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特點整理

  • 鍺鈦只要遇熱就會釋放大量負離子,速促進循環、加速代謝、提升運動效能。
  • 膝蓋部位採用專利「X軸心」拉提技術,能夠穩定膝關節支撐及減少膝蓋晃動。
  • 獨特飛塑式美型設計,分段加壓,收緊贅肉
  • 柔軟光滑的LYCRA®SPORT布料,吸濕排汗、細膩親膚
  • 微光撞色邊條,讓體態更顯瘦

微光撞色邊條真的讓曲線更完美,而且共有4款顏色,光速桃、酷黑光、極光藍、電光綠!我現在這款是光速桃,挑選尺寸的時候要注意喔【很重要所以要聽】這樣才可以避免掉退換貨問題喔!

IMG 9922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我自己身高163公分/體重56公斤穿XL尺寸,我剛開始也意想不想我要穿這個尺寸耶!但真的實際穿剛剛好!因為版型偏小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先量好自己的腰圍、臀圍喔。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呢?
把身高、體重、腰圍、臀圍資料給客服詢問,客服會給您建議的尺寸!如果想要穿舒服一點可以再挑選大一個尺寸。
(千萬不要自己盲目亂選平常穿的尺寸喔!因為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版型偏小)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我會喜歡的主要原因就是針對「膝蓋關節設計」非常貼心!「X軸心」拉提技術,能夠穩定膝關節支撐及減少膝蓋晃動,這樣做有關下半身的動作就會比較穩,所以加壓褲對運動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千萬不要再穿鬆鬆垮垮的運動褲,有可能比較容易運動傷害。

DSC07834 DSC07836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運動一定就是要流汗啊!這樣才叫運動(我自己的想法啦)尤其是我產後變得更容易流汗!所以吸濕排汗的選擇是一定要的,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的吸濕排汗效果很棒(有影片證明)而且彈性很好親膚舒適,但建議穿著貼身運動褲的時候能夠穿無痕內褲或是丁字褲會比較舒服。

收緊贅肉也是我們女人的需求!肚子總是會有小小的肉,但吃得太好就會發福變成一大坨肉肉,所以除了好好運動還債以外一定要有一件能夠包覆腹部的運動褲,反而讓妳的腰凸顯曲線。

DSC07835 DSC07817 1 DSC07816 DSC07815 DSC07814

不管是在健身房運動還是在家運動,只要是運動就要穿著適當的服裝!不要隨便穿一般的內衣或是棉褲沒有加壓做保護的服裝。就算只是做簡單的運動也是要好好重視保護措施,還有定期更換運動服裝也很重要哦,不要為了省錢還在穿脫線、失去彈性的運動褲了,已經願意花時間運動就要投資好的配備給自己。

|更多資訊|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