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APP推薦|Kideos 家長的好朋友APP,替孩子觀看的影片做把關,確保影片溫馨安全無暴力!還有時間控制功能哦。

兒童APP推薦 Kideos 家長的好朋友APP,最用心的兒童APP!把所有的影片通通都過慮、分配,讓孩子所看的影片都是安全、溫馨、教學性,不會有暴力、血腥、煽情畫面,所以不用害怕孩子被影片誤導,Kideos家長的好朋友這個軟體還有時間控制設計,讓孩子觀看影片不超時!

說實話現在的學校教育已經都是數位化,很難讓小孩不接觸3C手機、平板、電腦,加上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小朋友有時候也是會想要看一些影片,但是Youtube的影片並不是完整的過濾,還是會有一些國外的惡搞、類似血腥的影片,有時候小朋友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反而覺得很新鮮就會繼續看下去….

20190920222312 39

這也是身為家長們最害怕的事情!前陣子不是有恐怖虛擬角色 Momo所以更需要為小孩過濾掉不當內容影片,但也不是隨時家長都可以分秒關注孩子在看什麼影片內容,那不如就交給 Kideos家長的好朋友這個軟體,全部的內容都是篩選過濾的影片,還統整了小朋友最愛看的影片節目,這個軟體真的讓我很喜歡!

還有加上我女兒很喜歡看巧虎,當我看到有這樣的影片新聞我也整個嚇到了!因為我們家自己是有訂購巧虎的教材,既然影片可以把巧虎變成這副德性,一點也不健康!而且連大人看了也覺得恐怖!

20190920222025 14

真心覺得就是有這樣的惡意恐怖、血腥的影片,影片創作者想將不道德、變態的行為合理化(這真的實在是太惡劣了)所以真心推薦給各位家長們,如果小朋友有習慣看影片,一定要加裝 Kideos家長的好朋友!

20190920222542 57 20190920222544 26 20190920222547 14

Kideos家長的好朋友APP完全不需要註冊帳號,只要有下載APP即可觀看!裡面有超多影片目錄可以選擇,有佩佩豬、MOMO親子台、YOYO TV、Super Wings、巧虎、迪士尼、波力 Poli、汪汪隊、芝麻街、小伶玩具、寶寶巴士等…都是非常健康具有教育性的節目哦!

畫面中有解鎖後可以設定觀看時間,時間一到就會鎖定螢幕!這樣也可以控管孩子看影片的時間長短囉~

20190920223209 57 20190920223211 10

我們夫妻倆有時間也會跟著孩子一起看影片,也順便在旁邊解說為什麼影片中會這樣呢?這也可以算是一種親子互動,其實孩子就會漸漸習慣這樣的模式,還有mimi在吃飯的時候也會需要看影片,現在我們都非常的放心,因為觀看的影片內容都不會有不健康的畫面囉。

雖然我個人也不是很建議小朋友經常使用3C產品,但也是必須適時地告訴孩子要適當使用,也要讓眼睛休息!這樣才可以看到更多有趣好玩的影片~觀看影片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但不要把生活重心放在看影片上!

這個 Kideos家長的好朋友APP真的非常推薦,讓我們一起保護孩子不要被惡意影片攻擊!這個APP軟體都是免費使用的,放心完全不收費!只要有平板或是手機都可以下載哦。

|更多資訊|

ios版下載連結

臉書資訊

關注追蹤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