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小孩只想待在室內?沒有經常曬太陽能夠補充鈣質嗎?健康食妍離子植物鈣+D3。

鈣質補充很重要,孩子的成長階段是黃金時期!現在其實天氣熱,陽光又強!老實說真的很少在外面曬太陽,小孩也會覺得熱,多出去外面戶外活動真的不錯,但基本上都會找陰涼處,太陽的熱度是越來越強了,只會想要去室內有冷氣的地方遛小孩,但又擔心鈣質補充的不夠足夠,現在就分享健康食妍離子植物鈣+D3給各位爸爸媽媽們。

S 146358276

孩子的黃金成長階段是不可忽略的,都會想要自己的孩子好好成長,也都會想給孩子吃最好的,畢竟我們身為家長的都苦盡甘來~
健康食妍離子植物鈣+D3有植物萃取的L型離子植物乳酸鈣
酵母鎂跟維生素K2、D3讓鈣吸收更加倍
通過SGS合格檢驗認證
及日本最嚴格的JAB認證

S 146358280

補充鈣質很重要,尤其小孩成長階段的睡眠也要顧好,有補充足夠的鈣質睡眠才會好!健康食妍離子植物鈣+D3雖然是膠囊但非常好吞,三歲開始的孩子就可以開始用囉,可以倒入養樂多內,也不會影響多多原本的味道,是孩子接受度很高的。

S 146358279

剛開始我也想說我女兒可能不敢吞膠囊,在幼稚園小孩都會成長學習,漸漸開始就可以吞膠囊讓我蠻訝異的。

誰說只有小孩才需要補充鈣質?大人也是需要的!這款健康食妍離子植物鈣+D3,三歲小孩就可以使用,成人與孕媽咪也能一起使用,基本上全家人的鈣質補充就靠它囉。

建議食用方式:
3-6歲:1天1顆
7歲以上成長期:1天2顆
孕婦:1天2顆(不好睡3-4顆)

S 146358278 S 146358281

這邊可以買:https://pse.is/566n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