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推薦|日本俏樂斯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超濃密泡泡 也可以拿來敷臉!有感潔顏乳用過愛上它。

日本俏樂斯 Churacos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是我最近愛用的洗面產品!尤其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們真的要試試看啊,沒有試過您一定會後悔~最環保的包裝!除了讓自己肌膚美美的還可以做環保愛地球,日本俏樂斯的化妝保養品牌,都堅持採用日本當地的天然素材原料,這罐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不只有臉可以使用,全身都可以洗呢,也順便讓身體肌膚水嫩淨白。

臉部清潔很重要,尤其一整天下來不管是否有外出,臉上一定會有很多汗、污垢、灰塵!若沒有把肌膚清潔乾淨這些髒污都會藏在肌膚毛細孔裡(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把肌膚清就乾淨後續上保養更有利幫助保養品吸收哦。

我真的不得不說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太好用!那種乾淨利落的感覺真的是用嘴巴說不出來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親自試過才知道它的厲害,喜歡洗淨臉之後沒有油油滑滑的感覺?還是感覺怎麼洗臉都洗不乾淨?用了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就知道它的好。

20190503002524 47

說真的我超喜歡日本品牌的保養品與彩妝品的設計,都是走精簡路線但是又不失質感!我必須要說現在真的很流行這樣的軟袋包裝,反而更可以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做環保。

塑料降低也讓我們使用者更可以用的一滴不剩,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用到見底之後還可以用剪刀剪開,把裡面剩下的全部通通挖乾淨,這樣的包裝其實也非常適合帶出去旅遊,也不會佔空間呢。

日本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主要採用當地天然素材來製作,也不添加任何化學!讓敏弱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大家應該也知道日本沖繩最出名的就是「海泥浴」只要是有去日本沖繩南端旅遊的一定都會去朝聖,沒錯這次的洗面乳就是使用海泥所製作的。

這次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還給予顧客30天免費退換貨的服務,如果使用途中有任何的不適都可以提出申請,也不用怕在台灣找不到克服協助哦!在台灣購買日本原裝品也不用擔心沒有售後服務!

我個人也推薦大家如果使用過後非常喜歡,一定要使用定期配送的方案,這樣更便宜、更划算!不是綁約也不用簽合約,隨時想要取消都可以哦,這個服務實在是太造福台灣的用戶啦❤️

日本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詳細參考請點我

20190503002538 31 20190503002541 89 20190503002543 15

用量超級無敵省!真的很想要大聲說3次!也因為有附贈起泡網整個就是省到一個極致,這樣廠商到底是要怎麼賺錢啊?其實日本的廠商都只希望把最好的給使用者,寧願不要只為了賺錢而賺錢,這樣的理念我覺得非常好!

我自己使用1個月下來裡面的內容量還很多呢,就算用完了下次我還會想要回購!因為那種洗臉的觸感就是真的不一樣,那種洗臉的過程是非常享受的,根本不需要用力搓揉,只需要輕輕在臉上按摩就可以把肌膚殘留的污垢、殘妝清洗乾淨了。

20190503003125 9

購買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還會送起泡網,超級貼心的❤️ 像我自己本身洗臉就是非常依賴氣泡網,其實洗臉本來就是要把洗面乳整個起泡在往臉上按摩,千萬不要把洗面乳直接塗抹在臉上起泡,要整個有綿密的泡泡才有辦法真正的帶走臉上的髒污喔。

用量只需要大約5元硬幣大小,加點水再搭配起泡網,不用幾秒鐘就可以搓出超綿密又扎實的泡泡囉!泡泡根本就好像是微米等級的細緻,每一次洗臉就很享受那種自己幫自己臉部SPA的感覺。

點這邊購買還有送起泡網的贈品活動哦

20190503003129 4 20190503003131 94 20190503003133 26

就是放大素顏照就是那麼寫實!不修圖不作假就是這樣坦承,既然我自己都說好用了真的不需要假什麼!好沖洗的洗面乳是真的必須要擁有的,輕輕用水濕潑盡量不要去拉扯臉部肌膚,因為很容易出現小細紋哦~

清洗後的肌膚超級舒爽,而且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觸感!臉部也不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反而是滋潤肌膚、還有促進角質更新、最棒的就是嫩白肌膚(真的不誇張也不誇飾)那種暢通毛孔的感覺永遠令我難忘,所以現在我一天沒有使用它我就會覺得臉好像不對勁😂

20190503005119 67 20190503005122 77

|更多資訊|

愛自己的肌膚就是要從清潔做起

日本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如何買?請點我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