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高慢食旅|慢遊東高旅行與在地美食 讓旅途更有層次與樂趣

東高慢食旅 讓我們好好玩台灣!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旅遊,剛好藉機可以好好地暢遊台灣,更可以細心的體驗國內旅遊感受台灣的美,這次結合了多元交通、物聯網平台APP,這次的記者會在美濃區美綠生態園區舉行,讓我帶大家一同來看看東高慢食旅的認證店家推薦有哪些,趕快先筆記收藏文章哦。

DSC00781 DSC00778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無法出國旅遊,沒關係~剛好這個時候可以好好的遊玩台灣,以前沒有認真玩、認真品嚐的美食,這次可以好好的計畫國內旅遊啦!台灣真的很美,只要用心體會其實台灣有很多在地的優良店家,台灣的美景搭配台灣的在地限定美食,絕對可以讓這一趟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DSC00783 DSC00789 DSC00795 DSC00796

這次的東高慢食旅觀光品牌記者會選在美濃區美綠生態園區,這邊的環境讓人很放鬆,主要以生態、生活、生產文化,白天可以看到生態之美,夜晚可以看到整片星空,在這邊可以享受客家美食!

美濃區美綠生態園區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遊玩,這邊也有提供住宿與露營!在這邊還融入了客家文化紙傘DIY、搗麻糬、客家擂茶…等,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體驗課程,還有蝴蝶生態園可以觀賞,讓我們可以對於蝴蝶生態、水草生態有更多的了解。

DSC00798 DSC00799 DSC00804 DSC00807 DSC00810 DSC00813 DSC00819 DSC00821 DSC00827DSC00772DSC00837

真的很多在地美食等著大家來探索~在此也推薦給大家【東高慢食旅認證店家】趕快記錄起來吧!

小春日和 「無菜單料理」採預約制 謝絕當日預約

FB臉書粉專
聯絡電話:0978-032-137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美興街215號
最擅長於手做美食,更希望可以把溫暖帶入料理之中!讓外地人也可以品嘗到在地真實的美味與在地人情味。

里長台灣鯛

FB粉專
電話: 0981142963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正路二段701號
里長台灣鯛是青年創業所以一定要支持一下啦!店內使用自售的台灣雕魚,堅持活魚現殺要求新鮮!並且擁有自己的生態養殖場,為了最新鮮、無土味的台灣雕魚,除了可以在餐廳吃也可以直接現場買最新鮮的台灣雕魚哦。

多納瑪姿餐廳-原住民風味餐

電 話 : (07)680-1827
地址: 高雄市茂林區多納里6號-1
想要品嘗在地原住民美食嗎?選擇多納瑪姿餐廳準沒錯!餐廳內有提供簡餐、經濟合菜、原住民風味菜、石板烤肉、農特產品蔬菜以當地時蔬供應,石板烤肉也是在地石板呢。

DSC00866 DSC00865 DSC00863

軒味屋-彩色粄條

FB粉專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二段384號
電話:07-6812820
營業時間:10:00 ~ 14:00  禮拜一公休 造訪前請來電確認
提供道地客家料理,創意特色蔬果彩色粄條,港式臘味蘿蔔糕!而且彩色粄條是真的賣完了就吃不到了,到店內還需要碰運氣,所以有想品嚐看看的一定要提早前往阿!彩色粄條都是用天然蔬果、紅龍果、地瓜葉、蝶豆花、甜菜根、番茄、橙蜜香…等蔬果製作的,且每日新鮮手作!當然也有宅配訂購哦,趕快去粉專逛逛吧。

Wish興旺烘焙

FB粉專
電話:0955-655-639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義寶里光復路183號
使用六龜山茶來制作烘焙,意外的讓我覺得茶的清香與烘焙可以擦出美味的火花!喜歡茶香味的您不可錯過「山茶卡士達蛋糕卷」卡士達蛋糕捲結合了淡淡的茶香真的很療癒,也是伴手禮而外的好選擇!真心覺得有很多在地店家值得好好讓我們去探索。

藏御手感烘焙

FB粉專
電話:(07)689-1396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中興里中庄10號
店名會取名「藏御」就是代表帝王等級的麵包隱身藏在六龜,沒錯就是要等著大家去挖掘它!所有的麵包的材料都是使用六龜在地小農產品,再使用自製獨家酵母製作,也秉持著越簡單越好、健康優先。

DSC00892 DSC00894

水圳粄條店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一段163之3號
電話:07-6817969

DSC00948

現在他們已經沒有販售板條了,因為太多店家都在販售板條,所以如果要吃水圳粄條,請務必事先電話預約詢問!否則直接到現場是吃不到板條的喔!所以現在水圳粄條店只有販售碗公飯,其實碗公飯的由來也很有趣!

有各種的碗公飯,一碗的份量真的很多!而且還會附上一碗蔬菜湯,必須要推一定要點他們的滷肉真的非常好吃,夠入味、肥瘦肉都有,真的很下飯,再配上四樣配菜,真的一份碗公飯就可以填飽肚子又滿足味蕾。

多納一山沐咖啡屋

FB粉專
地址:高雄市茂林區多納里6-6號
電話:0932500065
營業時間:09:00-17:00

DSC00958

這整間石板屋都是他們自己慢慢蓋出來的!非常有原住民的風格,而且來到山上就是舒服又清爽,也因為石板屋就算不開冷氣裡面也蠻涼快的,假日來的話這邊裡面與戶外都會有座位哦。如果剛好要過來不確定是否有營業,也可以提前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咖啡店的老闆是擁有國際咖啡杯測冠軍,因為他擁有比一般人更敏銳的味覺與嗅覺!品嚐過世界各地的各種咖啡豆,真正喜歡咖啡的人真的會把咖啡都做生命一樣,他們自己也有販售自家咖啡豆,都採用曬的方式製作咖啡豆,前端微酸烏梅味、中間淡蜜香氣,後韻回甘長~如果來這邊喝咖啡喜歡的話也可以自己買咖啡豆回家煮。

夏天最需要吃冰涼的冰品,他們家的愛玉非常特別,桑椹、鳳梨與愛玉結合連小孩子也都特別喜歡,鳳梨是有熬煮過的,味道非常有層次感吃起來還是保留鳳梨原本的香甜味,但也不會因為熬煮過變的軟爛,真的很厲害!

|更多資訊|

「東高慢食旅」臉書粉絲團

東高慢食旅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