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unshing評價|不卡垢環保杯開箱!s+ pure純粹杯好用嗎?

超可愛又時尚、又環保的S+ PURE 貓咪純粹杯實在是太可愛了!環保杯各式各樣,但我對於有橡膠圈的杯蓋清潔很困擾,現在有了無墊圈無死角好清潔的新選擇,就是S+ PURE 貓咪純粹杯,還有簡約沒有圖案的款式可以選擇唷!這款杯子不管是熱飲還是冷飲都沒問題,還有設計超強超實用的吸管,跟我一樣喜歡喝珍奶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現在環保杯已經越來越盛行,我在超商也看到很多人都會開始自備杯子購買咖啡,除了超商以外,手搖飲料也跟著開始有自備杯子有折扣的活動!環保杯大家都在使用,所以愛地球的人也越來越多,讓我們大家一起減少「一次性使用」的杯子。

s pure純粹杯 1671761122629

S+ 理念

S+想讓模具開發、塑膠成型這個產業發光發熱,讓大家了解塑膠並非不環保,而是取決於你怎麼使用他。塑膠的成形溫度約落在200°C,相比鐵需要1000°C 及玻璃需要2000°C 來說,在生產過程中是更為節能減碳的。

一般使用的環保杯所遇到的問題

通常遇到的就是很難把細節清潔完全乾淨,總還是有些死角會卡茶垢!時間久了覺得太髒就會想要丟掉換新的。所以導致有些人覺得這樣也是一種浪費,現在有了無墊圈、無死角的環保杯,我覺得讓我購買的環保杯壽命延長了!

天啊!我終於不用再擔心矽膠墊圈需要更換的問題~有些矽膠墊圈用久了變色、遇熱變形,就是必須找尋適合的新墊圈,或是要到原本購買的店家購買,對我來說是一種麻煩,不知道各位正在看文章的您,是否也有跟我一樣遇到同樣的問題呢?

s+ pure純粹杯好用嗎?

s pure純粹杯 7782

我個人覺得好用!讓我清洗杯子變得更輕鬆,因為沒有死角,只需要用海綿清潔就可以了!而且有附上吸管清潔刷,就算是在外面清潔杯子與吸管都很方便。
私心建議大家可以購入【S+ Straw 輕巧吸管

S+ Straw 輕巧吸管

這一組為什麼我會推薦大家買,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有分粗吸管與細吸管,這樣喝有料的手搖飲有珍珠或是冰沙都可以使用,獨特的三段式設計,可以依照容器的高低調整吸管的長度,再也不用擔心吸管太長或太短的問題囉。

最重要的就是收納方便,我也使用過矽膠吸管,但真的不好清潔,還需要用很長的清潔刷,而且不可能隨身攜帶這麼長一條的清潔刷放在包包內(非常不方便)。

s pure純粹杯 04159 s pure純粹杯 04154

S+ PURE 貓咪純粹杯 | 無墊圈零死角運動水壺

超級無敵可愛的設計,喜歡貓咪的您一定會愛上這款杯子!簡約極簡的美(高質感環保隨行杯),不會過於華麗,讓我們一起減少使用一次性的外帶杯吧。

全部零死角的設計,就算沒有矽膠墊圈也不會讓飲料外露,這點讓我覺得非常佩服,好清潔飲料隨行杯推薦!外層與內層都是可以拆開來清潔的。

s pure純粹杯 1671761228708 s pure純粹杯 04264 s pure純粹杯 04270 s pure純粹杯 04267

S+ 純粹杯提袋

外出買飲料我最常使用的就是他「S+ 純粹杯提袋」短程路,早上買杯咖啡回家就會用這一個,簡約方便,吸管也可以放置在旁邊不怕掉出來。

s pure純粹杯 04274 s pure純粹杯 04273 s pure純粹杯 04271s pure純粹杯 1671761202749

S+ 特製圓筒袋(個人激推款)

這一款S+ 特製圓筒袋的空間會比較大,出遠門我就會用它,因為袋子的空間比上面介紹的提袋來的大一些,而且是設計調節式背帶可肩背、側背、斜背、手提,出遠門旅遊真的更適合。

裡面也有一個獨立空間可以放置個人小物,或是放入S+ Straw 輕巧吸管都是剛剛好的哦。帆布材質也很耐用,清潔也很簡單,我覺得黑色的帆布袋是最不怕髒的,也是最耐看的。

s pure純粹杯 04249 s pure純粹杯 04253 s pure純粹杯 04276 s pure純粹杯 04275 s pure純粹杯 04279 s pure純粹杯 04278

更多資訊

官網:S+ Sunshing

Facebook粉絲專頁:S+ Sunshing

IG:@sunshing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