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短夾|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日本皮夾暢銷第一品牌

真皮短夾近期我超愛這一個品牌,一個小小的皮夾可以裝這麼多!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越用越喜歡,之前有買過他們皮夾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次升級版2.0版本,系統性設計的大容量,不管你有再多卡都可以放得下,也不怕皮夾爆掉。

這款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共有6種顏色可以讓您選擇,有想過這麼小的皮夾竟然有16層的收納空間,不管是悠遊卡、感應卡、不同幣值的鈔票與零錢都可以分類。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11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12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091

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特點

  • 使用經典植鞣牛皮,觸感柔軟,用越久越有獨特感。
  • 系統性大容量,是我所見最厲害的真皮短夾。
  • RFID防盜設計。
  • 俐落小尺寸,女生一手即可掌握,放在小包包裡也沒問題。
  • 使用YKK拉鍊,絕對不會遇到卡卡的問題,很流暢好拉。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087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088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090

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真皮特色)

顏色款式,使用一年皮革的變化

其實我真的很愛真皮的皮件,因為真皮很耐用,但是也很怕水跟油!不過基本來說都是可以給專門洗包包的整理。

我喜歡真皮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用越久越有自己的味道,放心我指的不是香氣(笑)是皮革的紋路、顏色,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所呈現出來的顏色也都會不一樣,這就是喜愛真皮的人最愛的地方了,這也是獨一無二的!

asset 574777 image big

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6層卡夾 + 6層收納夾)

一個皮夾內共有11個可收納卡片,還有其他不同的收納空間,我只能說日本人太會設計了!讓最簡約的真皮短皮夾變的更實用。

我自己本身的卡片就非常多,包含我女兒的健保卡也是放在我的皮夾內,信用卡、金融卡、基本的身分證、駕照、會員卡都可以放入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05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04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097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098

也可以放置護身符、名片、小物品都能夠收納在內!而且要抽取卡片都很順手,完全不會有卡住的狀況,這個皮革選用的讓我很喜歡。

內裡的部分也是使用真皮,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舒服!像我自己就會把比較重要的放置在最前面的收納空間,(例如:超商寄杯咖啡卷)。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10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09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08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099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03

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銅板、紙鈔專屬分類夾層)

這是最強設計,讓我佩服!分開兩邊讓零錢更好拿取,不用再翻來翻去。我自己個人就會把5元、1元放在小格的地方,這樣拿零錢真的很順手。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02

鈔票也能夠分層實在是太棒了!如果經常出國的人,這個設計非常適合您,因為可以放置不同各國幣紙,在台灣使用我就會把千元與百元鈔票分開來放,這樣拿取鈔票時更順手。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01 日本TIDY FOLIO 2.0植鞣短夾 8100

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升級版的差異)

升級版的2.0尺寸變小了,更好一手掌握!雖然變小了但是容量依然設計的非常多,如果是女生我也非常推薦可以選擇升級版的,剛剛好女生的小手一手拿沒問題,而且現在流行拿小包包,更有理由買下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真心話)。

asset 574762 image big
asset 577320 image big

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6色與細節規格)

顏色共有6種,我所使用的是楓葉橘,橘色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色系!如果喜歡經典不敗的黑色也可以買起來,我個人覺得這6款顏色都非常好看,我也要買一款送給我老公,一起拿有質感的皮夾。

asset 574785 image big

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 哪裡可以買得到?

【購買日本FOLIO 2.0植鞣短夾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