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感輕珠寶|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 穿搭時尚必備單品,質感緣分項鍊,緣分自然來。

裸感輕珠寶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高質感飾品!合金鍍18k金、銀,色澤亮麗能夠保持全新感不泛黃不褪色,這次我非常喜歡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新款「緣份項鍊」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想要有好緣份選它就對了,長度可以自由調整,剛剛好在鎖骨的地方正好是最性感的地方了~還設計小剪刀與祈願線圈這款項鍊真的很特別唷。

汀尼扣專屬折扣碼「NICOLE10」結帳輸入即可享有折扣哦【折扣碼期限是到10/31】

Prayer Garden即將開始在百貨專櫃有快閃活動

【祈願旋風限定店 | POP-UP Event】

-微風廣場  10/16(五)~12/13(日)

-忠孝SOGO  10/23(五)~12/30(三)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06943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的所有商品都非常特別,在外面所販售的飾品來說是很稀少的款式!有超可愛、童話、夢幻、個性、雅痞的風格,除了項鍊還有耳環、吊飾,都是獨創設計所以非常特別。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跟潘朵拉有個共通點,都是說故事的飾品,但祈願飾品又多了一點願力跟吸引力的理念,讓我們挑選呼應願望的飾品後,天天配戴,天天祈願,讓美夢快快成真!

當我進入官網的時候看到很多可愛的飾品,真的讓我好心動!突然之間覺得內心裡的少女心激發出來了啦,大家真的可以到官網逛逛,說不定會找到自己一眼愛上的飾品哦。

汀尼扣專屬折扣碼「NICOLE10」結帳輸入即可享有折扣哦

這款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緣分項鍊」共有三種顏色,紅色、藍色、蒂芙尼綠,我個人覺得想要好人緣就是要紅色的才對味!緣分項鍊的作工非常細緻,連用相機都拍得出來~我真心喜歡他的設計,有一個小剪刀與祈願線圈中間是真的是線材質哦,所以不建議碰水會比較好。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06936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06931

而且不管是正式場合或日常穿搭、約會穿搭都非常好搭配唷!像這次去墾丁也是戴上它出門,而且我在直播上配戴這條項鍊的時候,也很多人說鎖骨的這條項鍊很好看!尤其紅色就是特別的搶眼,因為紅色與金色搭配起來更有呈現出項鍊的質感。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1008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08210

說真的基本上就是百搭款,不管穿洋裝、素T等穿搭都很適合搭配!魔鬼總是藏細節裡,祈願線圈邊緣也有刻字,所以我才說飾品就是要精緻有細節,另外是合金鍍18k金、銀,顏色不容易褪色,反而正常保養飾品會讓飾品就像是新的一樣。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0917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06942 Prayer Garden祈願飾品-08355

|更多資訊|

Prayer Garden 祈願飾品 FB粉專

這次的緣份項鍊在這邊買的哦

汀尼扣專屬折扣碼「NICOLE10」結帳輸入即可享有折扣哦 【折扣碼期限是到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