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控|羅亞戴蒙RoyalDamon 白鋼飾品 輕珠寶,日常穿搭分享。

輕珠寶人人都可以輕鬆駕馭,羅亞戴蒙RoyalDamon 白鋼飾品,我很推薦給各位!白鋼飾品也比較不容易褪色,羅亞戴蒙他們家的飾品非常多,項鍊、手鍊、戒指、耳環、925純銀的飾品也有!本次想與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項鍊,日常都非常的百搭。

羅亞戴蒙RoyalDamon 05360 羅亞戴蒙RoyalDamon 05354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770

羅亞戴蒙RoyalDamon 的飾品我覺得是情侶、夫妻都可以一起到官網挑選!像我自己就很想跟我老公擁有一個對鏈,紀念日的時候也能夠給對方一個小驚喜!各位也可以直接到直營專櫃試戴。(查詢羅亞戴蒙RoyalDamon直營專櫃請點我

想在官網上購買戒指也沒問題,羅亞戴蒙RoyalDamon有附上國際戒圍卡,也方便收納再次使用!想購買戒指的時候就非常的方便,不怕擔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戒指囉。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779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780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781

迷你永恆項鍊/鎖骨鍊

精緻小巧的設計像是8的符號,沒錯就是∞ 代表著「無限」也是源自拉丁文的Infinitas一詞,無窮無盡、超越邊界而無法被計算的概念。也能代表著無限的愛、無限的力量、無限的勇氣,對我而言迷你永恆項鍊,就是給予我自己無限的吸引力。

羅亞戴蒙RoyalDamon 05364 羅亞戴蒙RoyalDamon 05376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799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796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798

5mm三顆珍珠項鍊/鎖骨鍊

珍珠對於女生來說是一種高貴具有氣質爆棚的!現在珍珠越小顆越精緻,而且配戴起來更有優雅的感覺,在日常穿搭配戴都非常的適合,不會過於強眼但卻可以畫龍點睛。

羅亞戴蒙RoyalDamon 05374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806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810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809

迷你滿鑽圓輪項鍊/鎖骨鍊

這一款的設計很獨特,中間是整圈A級鋯石,整體316L白鋼製作!現在真的還是流行小小的項鍊與鎖骨鏈,永不退流行並且這樣的材質也能夠戴的更久,不褪色、不過敏羅亞戴蒙RoyalDamon給予消費者最好的體驗。

羅亞戴蒙RoyalDamon 05372 羅亞戴蒙RoyalDamon 05369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800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803 羅亞戴蒙RoyalDamon 9804

飾品我寧願挑選日常百搭,讓我能夠每天都能配戴出門的,並且挑選對自己有特別意義更有不同的代表性!羅亞戴蒙RoyalDamon的飾品我推薦給各位女性讀者與朋友們,也推薦給各位男性讀者送女性禮物的好選擇。

|更多資訊|
羅亞戴蒙RoyalDamon官網

羅亞戴蒙RoyalDamon臉書

羅亞戴蒙RoyalDamon IG

#白鋼飾品 #輕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