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讓肌膚重生養成水潤肌好簡單!最了解女人的保養品牌。

LoveDear 這個品牌讓我很驚艷!使用他們的產品可以深深感受到對女人的呵護,LoveDear麥萃重生化妝水 非常清爽且滋潤好吸收,我更特別喜歡妝前濕敷,讓底妝更親膚持妝!LoveDear 的設計包裝完全抓住女人的心,用過他們家的產品會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在乎我們女人所想要的,LoveDear這個品牌值得妳來探索。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657

LoveDear的創辦人是我覺得最為女生著想的,竟然創辦人是從事數位媒體產業的,至今是女性保養品的創辦人,實在是讓人驚訝!也因為創辦人是從事數位媒體產業,所接觸到很多女性相關品牌,也慢慢從中了解我們女生都只想要快狠準、短時間達到短暫的效果,但最終我們都忘了真正的保養是什麼!?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653

其實保養就是慢慢養成,讓肌膚去調理,難道大家都沒有想過…保養品如果擦一次就有感是不是讓人覺得疑惑?也會質疑成分?都不害怕裡面是添加了什麼嗎?

LoveDear每一項產品都是親自試用,絕對嚴格把關!且不做動物實驗,就是要我們女性使用的保養品是最純淨、自然、絕不添加酒精、人工香精、色素、paraben、EDTA,創辦人真心為女性好,比起男人女人相對的更辛苦。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737

我常說肌膚保濕很重要,就像是人需要喝水一樣!經常熬夜作息不正常、肌膚隨著年齡老化、氣溫變化、肌膚過度清潔都會造成肌膚缺水,肌膚缺水就會開始產生暗沈、脫皮、細紋、不易上妝!這些都是非常擾人的問題。

當我收到LoveDear的包裹都被療癒了,因為包裝好美很有質感!就像是藝術品會散發出文藝氣息,連問候小卡也充滿了巧思,我相信每個女生收到包裹都會瞬間被療癒了。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660

麥萃重生化妝水真心覺得好用我才敢分享,打開瓶蓋可以看到有一個內塞,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如果外出旅遊也可以安心地放在行李袋裡面不怕溢出來!更能夠確保內容物不被外力所影響本質。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664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665

這罐化妝水主打98%天然,主要是以燕麥與薏仁完美結合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成分單純只有9種!所以使用的時候也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氣,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本身的質地就很水潤好推勻,吸收力很好,所以用量也不需要太多!輕輕按摩再利用指腹按壓肌膚,就可以感受得到肌膚的滋潤度,重點是完全不黏膩非常清爽舒適。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741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742

當肌膚比較乾燥我就會使用濕敷的方式,任何化妝棉都可以!整個均勻的沾溼後服貼在乾燥處,濕敷大約10分鐘左右,我自己是眼周肌膚比較乾燥還有鼻翼的部分很容易脫皮,所以上妝前我一定會使用化妝水濕敷!

把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拿來濕敷其實就很像是偷偷敷面膜,因為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夠!會這麼厲害的原因就是有了法國Ecocert 認證的布列塔尼海水與西葫蘆籽萃取,所以潤澤度、舒緩都勝過其他化妝水。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744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746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748

那種肌膚鎖水保濕是自己都感受得到的!這罐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給肌膚最好的肌膚也會反饋給妳,保養品越簡單越好,減輕肌膚的負擔讓它可以好好深呼吸,想要改善暗沉就先從化妝水開始!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00752

保養品選的好,不再給肌膚造成負擔,自然而然肌膚就會漂亮起來!現在上妝也可以變得超簡易,不再是塗塗抹抹一堆遮瑕彩妝品,卸妝也變得更容易又輕鬆!我想我還會再來探索LoveDear的其他產品,如果有其他使用心得再來分享給大家吧。

LoveDear 麥萃重生化妝水 7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