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陷阱 LC品愛|吻蜜 甜蜜莓果唇蜜 / Libido Rose床上專用香水,用一點小心機讓他更愛妳。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戀愛中會需要多一點氛圍,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夫妻,總會希望多一些不同的火花!戀愛陷阱 LC品愛在日本真的很多女生愛用,在日本女性雜誌上也有刊登,這次想與大家分享 LC品愛 吻蜜 甜蜜莓果唇蜜 / Libido Rose床上專用香水,唇蜜除了讓嘴唇保濕以外讓接吻更有FU!Libido Rose床上專用香水睡前噴一下睡衣或是被子上,淡淡的花果香氣讓人放鬆帶有情調。

LC品愛的商品都很有趣,都是關於女性保養與妹妹保養的商品,尤其很重視情調與氛圍~女人大多數都是喜歡浪漫的!我自己也是喜歡浪漫,且享受那種氛圍感,誰說交往好幾年就不能擦出新的火花呢?還有誰說結婚了好幾年就算有了小孩當然還是可以在生活情趣上用一點小心機啦。

日本品愛 07456

LC品愛 Libido Rose床上專用香水

這罐我超愛我只能用激動來形容!!!好啦其實這罐真的很適合洗完澡後噴在睡衣或是被子上,早上當然也可以噴哦不一定是侷限在夜晚使用,早上出門約會時就可以噴在耳頸部位置或手髮梢、手腕處!

晚上除了噴在睡衣也可以噴在大腿或腰部,當對方擁抱妳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香氣,92%的男性表示有「聞到女生的香味會有感覺」是什麼我就不明講了啦(羞)因為香味是可以直接刺激腦部的本能反應,就像是一般日常都會噴的香水類似,但LC品愛 Libido Rose床上專用香水的味道聞起來就像是女生剛洗澡後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日本品愛 04216 日本品愛 04221

那味道前中後的香氣是怎麼樣的呢?官網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解讀,說出來好害羞啊~前戲(香甜莓果香)> 高潮(水果花香)可愛與成熟的味道讓感官達到最高峰 > 後戲(性感花香)這個香氣就是接受度最高的麝香,且香氣也能持續很久。

如果某天對某人有企圖或對男友、老公有想特別表示什麼,就可以使用這罐LC品愛 Libido Rose床上專用香水,表達愛還有重視身體的感覺不一定要男生主動,我們女生也可以主動表示一下呀~

日本品愛 04259 日本品愛 04245 日本品愛 04234日本品愛 03726 日本品愛 03717

LC品愛 吻蜜 甜蜜莓果唇蜜

擦唇蜜或唇膏已經是日常必做的事情,因為必須要保持嘴唇滋潤!那不如直接在唇蜜上做點小心機,擦了這支唇蜜讓嘴巴會有閃閃的感覺但不是亮粉那種喔,也會有嘴唇飽滿的視覺感,會讓人覺得嘴唇想咬一口的感覺(嘻嘻)

日本品愛 03667日本品愛 03653

剛開始會有一個透明塑膠套,記得要先拿下來在旋轉使用喔!刷毛是扁平形狀,但刷毛的柔軟度蠻有彈性也偏些微軟,所以塗抹在嘴唇上很好操控,用量建議慢慢一點一點的加不要一次旋轉太多。

日本品愛 03329 日本品愛 03326日本品愛 03322

『下圖』就是我的全素唇,完全沒有擦任何東西就是很乾,也沒有什麼血色,整個看起來就是沒氣色,所以有化妝如果沒有擦唇蜜會整個好像哪裡怪怪的。

日本品愛 07936

我一定會再多說幾次「千萬不要一次旋轉太多啊~」人不要太貪心(笑)用量不需要過多,如果覺得不夠再加就可以了!如果一次擠太多就覺得浪費了太可惜了。

在擦拭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嘴唇的視覺感不同,唇蜜的質地比較偏膏狀,抿嘴的時候有淡淡的果香味,依照我自己是不喜歡有味道的唇膏、唇蜜的人來說我接受度還蠻高的耶,這點讓我非常意外。

日本品愛 07940 日本品愛 07941

我只單純擦下唇給大家做比較,是不是真的差蠻多的!其實想上唇彩也是可以的哦,也可以先擦吻蜜 甜蜜莓果唇蜜來作打底在上唇膏,之後再擦吻蜜 甜蜜莓果唇蜜等於是三明治的疊加方式,不過刷毛的地方就必須要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因為多少會沾染到唇膏的顏色喔。

日本品愛 07942

這張照片就是我使用三明治疊擦的方式所呈現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唇妝!感覺嘴唇很有精神且豐滿連我自己看照片都想咬一口自己的嘴了哈哈哈~果然女生的保養都不能鬆懈偷懶,女人要保養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女人要好好愛自己,這些保養品就是為自己投資,也為自己的戀愛加分吧。

日本品愛 03667

|更多資訊|

戀愛陷阱 LC品愛 吻蜜 甜蜜莓果唇蜜 / Libido Rose床上專用香水這邊可以買的到


延伸閱讀

LC品愛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一袋女王推薦床上專用化妝品,私密處/腋下/膝蓋泡泡面膜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