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品愛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一袋女王推薦床上專用化妝品,私密處/腋下/膝蓋泡泡面膜保養。

私密處保養真的好困難也好麻煩~一袋女王推薦床上專用化妝品「LC品愛」他專攻女性私密問題與床上令人害羞的問題做解決!尤其生完小孩私密處容易出現異味、黑色素沈澱比較深所以連床事也會變得比較懶散,能避開就避開,現在有了 LC品愛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讓我重見光明。

20191017153833 86

其實女生最大的問題就是在私密處與胯下的部位都很容易有黑色素囤積的狀況,還有屁股外圍的地方經常久坐摩擦都是會有黑色素沈澱的狀況發生!另外還有腋下就是莫名的會特別暗沈還帶有點灰黑,夏天想要穿無袖背心也會很尷尬的不敢把手舉起來…

以前我想說就利用去角質把老廢角質去掉就好了呀!但我發現其實好像並不是那麼簡單,畢竟去角質只是暫時的把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搓掉而已,之後也還是會囤積回來!身體去角質是每個禮拜原本必須做的事情,而不是突然想到才用,這樣根本沒有用!

但是私密處不可能拿去角質來搓吧!?那也太嚇人了!私密處的肌膚非常細緻,根本經不起用刺激的東西或是太粗糙的質地,所以這次我想推薦給各位 LC品愛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它非常的溫和沒有任何顆粒感,所以不會摩擦到肌膚,就是只需要用泡泡來敷3分鐘即可。

20191012170909 6

米白色的香皂外盒簡約設計沒有過多的包裝,直接打開來就可以沾濕使用了!不過建議還是要準備一個起泡網這樣用量才會比較省喔~ LC品愛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也可以洗全身,不過這樣真的太浪費了啦(有點太奢侈😂)建議敷在重點部位就好。

20191012170826 7

使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細緻綿密,就像是咖啡上的奶泡!LC品愛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我都會使用在膝蓋、屁股、胯下、腋下這些比較容易囤積黑色素的地方

20191017153834 2

應該會有人問我說…把泡泡敷在私密處會不會泡泡不小心跑進去會刺刺的?泡泡其實只要敷在外面喔,沒有要妳把泡泡整個搓揉到裡面去,只要在外圍處輕輕的按摩搓洗即可只需要敷3分鐘,剛好洗完頭使用護髮的時間就可以敷上 LC品愛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囉。

20191017153835 53 20191017153836 4

我自己就是會使用在私密處、腋下、乳暈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乳暈的感受比較明顯😁 因為連我老公都說顏色變的比較粉嫩,畢竟胯下的部分色素沈澱比較深所以也需要長期的使用才會更有感。

我也很想拍乳暈的照片來證實一下給大家看,不過為了部落格的健康,還是別了吧😂 畢竟都是普遍級還是由你們大家來試試看,讓自己漂亮以外也可以讓與老公跟男友的情趣更加分❤️。

|更多資訊|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這邊可以買

LC品愛 官方LINE @aos9700v(記得要加@)

 

/本篇與廠商互惠合作/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