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HIKO瑜珈墊|瑜珈墊推薦 生機盎然 寬版日本藺草瑜珈墊

IKEHIKO瑜伽墊靜坐瑜珈、運動、靜心都非常適合使用的日本藺草瑜珈墊,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生機盎然寬版藺草瑜珈墊非常清爽不黏膩、能夠減少汗臭異味、青森絲柏HIBA精油處理、抗菌、草本清香、輕量化1.2公斤一手就能拿起、止滑效果真的很棒。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62
IKEHIKO 寬版藺草瑜珈墊 Mandala曼荼羅(春泥褐)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70

IKEHIKO 真的是我用過、看過最有質感的瑜珈墊了!有在做瑜珈的都會知道曼陀羅這個圖案,其實我真的超喜歡綠色的款式,我挑選的這款「寬版藺草瑜珈墊 Mandala曼荼羅(春泥褐)」綠色也超熱賣也很吸睛,而且開箱打開來的時候真的跟官網照片上一樣沒有任何落差,還會有藺草的味道很香~

瑜伽就是要透過正確的呼吸,藺草的味道具有類似「芬多精」的效果!完全意想不到吧!在運動的過程中都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喜歡運動也喜歡戶外大自然的人我很推薦IKEHIKO瑜珈墊。

52021156569 c801033611 b 1
【窄版瑜伽墊款式】
52020899551 edcdf2093d b
【寬版瑜伽墊款式】

KEHIKO瑜珈墊好整理與收納嗎?

我覺得是很好收納也很好整理唷!因為只需要注意不要放在潮濕與太悶熱與太陽直射的地方即可!而且清潔只需要用乾布擦拭,用捲起來的方式收納就跟剛開始收到瑜伽墊的時候一樣,捲起來放在通風陰涼處。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55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59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60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82

大家可能會想說這樣做棒式或是手需要撐在地墊上手會不會很痛?其實不會痛多少會有壓痕而已,雖然是日本手工製作的榻榻米,卻很扎實使用的時候都會有柔和的草香味道散發出來,瑜伽本來就是回歸自己內在,而大地之母也是孕育我們最重要的核心之一,所以瑜珈與大自然好好的了解自己內在是最棒的選擇。

瑜珈墊有各種類型,有些非常適合初學者,但有些瑜珈墊想要厚一點但又很重,所以攜帶外出真的很不方便!IKEHIKO瑜珈墊就是非常輕巧,女生一隻手就可以拿起來重量只有1.2公斤喔。

官方影片|自明治維新以來,用藺草編織出一張張的榻榻米,深入日本每個家庭。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84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85

我選擇的是寬版瑜珈墊,尺寸W66 x L185 cm 厚度約5-6 mm,底部止滑材質是使用TPE製作止滑效果是真的很不錯,在製作的過程中都有加入青森絲柏HIBA精油處理能夠抑制黴菌

如果在比較潮濕的地方建議在天氣好的時後拿出來通風晾乾2個小時左右,運動一定多少會流汗!使用這塊瑜珈墊能夠減少汗臭異味,若要清潔藺草瑜珈墊請使用「乾布」擦拭即可,千萬不要用濕布來擦喔。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64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65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66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68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70 IKEHIKO最有質感的瑜伽墊 05177

我自己在家裡做瑜珈的時候就會很喜歡使用它,因為有自然的香氣!我偶爾也會找時間靜坐冥想也是會拿出這塊IKEHIKO瑜珈墊,觸感真的很舒服讓我會更想購買他們家其他的地墊,他們除了製作瑜伽墊以外也有製作居家客廳、廚房地墊,唯一必須要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用家具壓在墊子上。

挑選一款有質感又能夠貼近大自然的瑜珈墊對我來說很重要!也算是一種儀式感,當我每一次拿出來使用的時候心情就會特別好,每週固定時間來好好運動做瑜珈或是墊上皮拉提斯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我相信每個人第一眼看到IKEHIKO瑜珈墊都會特別停留下來,因為超吸引眼球的。

IKEHIKO官網
IKEHIKO商品請點我(粉絲透過連結購買可享3%LINE POINTS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