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產後6個月心得

產後塑身真的是很重要!每個媽媽都會希望自己生產後可以恢復身材,但是要恢復到原本的身材其實有點難度…除非就是本身自己天身麗質,或是原本就有在運動的習慣這樣瘦回來的速度會比較快!(餵母乳也會瘦得比較快一點)我自己還沒懷孕的時候都有在運動,但懷孕中就都沒有運動了,原因是懷孕的過程中比較容易不舒服,所以都把運動都暫停下來了!(會以身體舒服為主)當然肚子裡有寶寶會建議以自己身體舒服為主,不要逼迫自己還要運動,這樣並沒有比較好!!

我為什麼會選擇「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原因可以看這篇文章哦[產後塑身]關於我怎麼挑選塑身衣維納斯/HEBEN赫本/瑪麗蓮

HEBEN赫本塑身衣開箱心得文這邊看[孕期/產後推薦]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到店試穿量身-高雄旗艦店

那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使用6個月以後的成果吧!說真的剛開始穿的時候,會比較難穿,因為肉比較多也加上還不是很順手所以大約穿上塑身衣的時間要3-4分鐘左右,之後穿得順手大約2分鐘就可以穿好囉(當然也是因為肚子也瘦下來了的關係)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恐怖的肚子

20171111145158 22

這張照片是我生產後1個月的樣子,就是做完月子的時間(側邊也是有一些妊娠紋😢)我開始穿塑身衣的時間大約是在產後1個月半的時候才開始穿的。

20171111151510 14 20171111151511 42

量身定做就是比較貼心!重點就是終身無限次數可以修改哦,我生完小孩的時候是3月份正剛好是天氣非常熱的時候(暈),我也有聽其她朋友說夏天比較穿不住塑身衣,會比較悶熱…

但是我認真的跟大家說: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的材質真的很舒服👍不會有夏天穿會悶住的問題,唯一缺點就是差在我自己的體質不好!我天生就有蕁麻疹的體質,只要穿上有壓迫性的衣服都會有蕁麻疹出現,所以蕁麻疹出現的時候我就得吃藥壓制😢

起初是因為肌膚不習慣突然有這麼大的壓力包覆肌膚,所以蕁麻疹會比較嚴重一些,因為我自己是受不了那種癢,我是會用手抓的人,蕁麻疹一抓就是會蔓延擴散!但我自己是穿得住塑身衣的人,畢竟塑身衣是有成果的,會變瘦身材會變好!又可以矯正駝背問題,就會繼續穿下去肌膚會慢慢適應塑身衣的壓力,蕁麻疹出現的機率就會越來越少了。

20171111145141 49

用心穿塑身衣是真的需要有耐心,因為我自己的膚質是有蕁麻疹,但是我都很用心的在穿!有用心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穫!當然不可能把塑身衣買來放在那邊自己身體自然就會瘦(沒有這回事好嗎)。一定要每天都穿,睡覺脫下來就好。

20171114145323 91

我實際穿了7個月後的成果是這樣,其實光看肚子就真的很明顯,肚子真的消了很多雖然還是有一點點肉,我自己是在MC月經來的時候不會穿、睡覺的時候不會穿,只有起床後穿大約8個小時就會脫下來!不會穿得過久,最少一定要有8個小時而且穿塑身衣的好處還有可以矯正駝背的問題,真心建議,一定要挑選好穿可以無條件修改這樣才可以一直保持下去,我現在還是會繼續穿下去的,直到我排扣可以扣到最內層為止。

|更多資訊|

赫本完美女人FB粉絲團

赫本健康概念館 高雄漢神巨蛋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97號 (捷運巨蛋站,賓士旁,星巴克對面)

預約諮詢專線:07-3454705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20:00 週六 日 11: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