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alets小巴黎

de Balets小巴黎 呵護肌膚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是去除異味的好夥伴!悶熱的夏天外加那個來,我們女生最怕的就是悶熱造成的異味,會希望能夠保持乾爽、不要有異味產生。千萬不要用沐浴產品來清潔私密肌,酸鹼值完全是不同的,私密肌的敏感度是比較特別的。

p impr
DSC00060
DSC00063

很多人可能會想說,我使用沐浴產品直接清潔就好,就不需要額外再買私密肌專用的,剛開始我也是這麼樣。但我沒有想到,因為酸鹼值的不同也會造成不同味道的產生,所以我替換私密肌專用的產品,也因為有專屬酸鹼值pH4.2有改善很多怪味道的問題。

de Balets小巴黎 為什麼值得推薦?

使用有機成分溫和清潔不刺激所以我特別喜歡,還有獨家專屬成分-西班牙粉紅鹽湖藻水球菌,可鎮靜肌膚、改善泛紅、天然乳酸維持私密酸鹼值pH4.2、還有很重要的「德國肌膚敏感性測試權威dematest 最高級別EXCELLENT認證」、「符合歐盟26項過敏原標準」。

畢竟是使用在私密肌,所以挑選使用的產品很重要,千萬不要亂買來路不明的!我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覺得「專屬酸鹼值pH4.2」是比較好的,尤其香氣非常的優雅,非常耐聞越來越喜歡,用療癒香氣來為生活忙碌的妳放鬆一下。

DSC00055
de Balets小巴黎外包裝細節
DSC00056
de Balets小巴黎 外盒包裝小心思

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泡泡綿密

它的泡泡非常綿密,重點很好清洗用量也不需要過多!這罐的香氣真的會越來越喜歡,味道是前調:紅漿果 / 中調:玫瑰、牡丹 / 後調:白麝香,喜歡白麝香的妳千萬不能錯過。

外出旅遊也很方便攜帶,壓頭上有設計旋轉開關,放在行李箱內也不用擔心意外擠壓的問題,玫瑰金的搭配讓整個瓶身更有質感。

DSC00053
DSC00065
DSC00067

女孩們真的要好好呵護愛自己,不要讓異味找上自己,讓療癒香氛來為生活增添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