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梳純棉寢具推薦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讓生活更有質感,讓您愛上每天睡覺的時間。

生活要有儀式感也要有高品質,睡眠是最重要的!經常接觸肌膚的就是床包、被子、枕頭套,擁有舒適的床包、枕套、被套組是很重要的!我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合隆羽藏精梳棉,這一系列的顏色都很好看簡約有質感,也是網路上精梳純棉寢具推薦的,網路上搜尋合隆羽藏評價也很不錯,所以才會選擇這一系列的其中一個色系,且也是純棉推薦唷!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7044

其實我們臥室的裝潢設計比較特別,尤其是床頭設計比較有跳痛的視覺感,挑選床包與被套的顏色就是我很苦惱的事情,最早是選擇藍色(別家的)但是顏色整個跟臥室的設計配色都不搭非常奇怪,之後再來就是又換奶茶色(也是別家的)更慘了顏色真的搭起來超級無敵奇怪,不過我們當初選擇的也是素色系列的啊,我有拍攝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

關於睡眠其實有很多因素造成睡眠品質差,臥室的燈光、環境衛生、寢具的舒適度,燈光真的會影響睡眠品質,因為太亮又刺眼不舒服,環境衛生這個就不需要再多提了,睡覺一定都會接觸肌膚的就是寢具了,所以挑選的布料材質很重要!合隆羽藏是台灣寢具品牌推薦,特別看到60支精梳棉推薦所以就選了「蒼白灰雙一字繡」意外的超好看!

為何我會選擇精梳棉?因為更柔軟、透氣、不容易起毛球!有很多洗沒有幾次就開始有毛球產生了,而且棉纖維吸濕性很好,親膚舒適、柔軟不會硬梆梆的。(當然新的建議要先下水洗過再使用會比較好舒適度才會感受得到)不過當然也要先確認是否購買的尺寸是正確的哦!

現在台灣的氣候我想大多數的人睡覺都會開冷氣,棉纖維為熱的不良導體(有很多孔洞能夠大量積存空氣),使用好溫暖不會忽冷忽熱,而且天然植物纖維,健康又環保沒想到也可以愛地球耶。

另外一定要提到的就是純棉織品耐熱度高,在常溫下洗滌或印染都不影響織品,不過千萬不可漂白、不可烘乾、不可乾洗。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33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35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38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39

當然各種尺寸都有,枕頭套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尺寸,被套有分單人、雙人、加大!床包也有區分單人、雙人、雙人加大、雙人特大尺寸,所以尺寸也都有標示的很清楚,在官網上也可以知道自己應該選什麼尺寸。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41

枕頭套與被套都是同款邊緣有一字繡,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會很有完整度!說實話當我們換上新的枕頭套、床包、被套就覺得我們臥室好像是飯店的感覺,整個質感就是提升UPUP!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45上圖|枕頭套側邊

商品上都會有合隆羽藏的LOGO刺繡標籤,枕頭的會是在裡面,床包與被套會是在外面,不過有刺繡標籤的部位都會是在腳下,所以不會影響睡眠。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47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55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56上圖|被套側邊

好清潔、零甲醛、不易退色、洗後不縮水、透氣性好、觸感柔軟舒適!大家應該知道支束的差別吧?一般大多數都是40支所以舒適度一般般且很稀疏沒有扎實感、觸感也不好,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所以密度高、觸感好、且光澤度真的很棒!

被套也是有隱藏式鈕扣,內裡共有8個綁繩可以綁住被子,可以觀察一下照片上的材質還有細緻度就可以知道60支的差異性在哪裡,我與我老公都非常喜歡這款60支精梳棉,當然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大家可以到官網上逛逛。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58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59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60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09262

想要擁有舒適高品質的睡眠就是要挑選對的寢具,以前的我都會想說買便宜的就好,後來才發現原來寢具其實很重要,每天都會睡覺一定會接觸肌膚,不管是有沒有穿睡衣還是裸睡(笑)都是一定會接觸肌膚,只要是不舒服就會影響睡眠品質,而且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很耐用、不易退色、又不縮水!一個套組就能用很久,我有打算買另外一款顏色來替換。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7047 合隆羽藏 100 60支精梳棉 7049

|更多資訊|

合隆羽藏 Health Life FB粉專

合隆羽藏 Health Lif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