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好喝木耳飲推薦|澎沛黑白木耳飲,無添加化學藥劑,純手工熬煮多種口味任選!養顏美容的好選擇。

黑木耳飲品推薦澎沛黑白木耳飲超多口味可選擇,堅持無糖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黑白木耳真的都很養身,也是經常做甜品的素材,我超級愛吃木耳系列的甜湯,現在養顏美容木耳飲澎沛做成罐裝變得超方便,家庭號大罐裝或是小罐裝方便攜帶外出,讓養身飲品隨時隨地都陪伴著你。

澎沛黑白木耳飲很特別的是用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為了堅持讓木耳飲保持在最新鮮選擇使用急凍保鮮,所以選擇宅配都會是冷凍的狀態,冷凍的狀態是可以保存10個月!想要喝的時候再拿出來放置冷藏就可以退冰了,若放置冷藏建議在10天內飲用完畢。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00872

讓我超意外的就是竟然有這麼多種口味!讓我完全整個嚇到,所有的製作過程全程嚴格把關,無農藥栽培工法經八小時手工慢熬,在使用冷鏈物流,品質新鮮穩定。

而且不同的口味可以品嘗到不同的木耳,有大塊有嚼勁的、也有切碎顆粒感的,木耳本身天然膠質,無添加濃稠劑或太白粉唷。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00862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00871

價格也非常划算,我之後還是會繼續訂購!大罐的價格200元至250元,小罐裝80元至100元,我覺得自己喝或是送長輩一起養身都非常適合,而且孕婦也可以特別挑選白木耳飲補胎(孕婦不適合黑木耳),黑白木耳的好處可以自己上網Google搜尋哦~

像我自己就是特別喜歡冬瓜口味(黑木耳飲)而且他們家的冬瓜不會很甜,大家對於冬瓜茶的印象應該都會覺得很甜,不過澎沛除了無糖的以外其他有甜味的都不會很甜,這點可以放心~所以熱量也很低,小罐裝讓我覺得非常方便攜帶,外出時直接一罐拿著就走!喝起來的口感每一罐都可以喝到滿滿滿的膠質,這也是我很推薦女性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一種方式哦。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00875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00878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00880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00882

我很推薦的幾款算是基本款,如果正在考慮想購買,可以參考看看!冬瓜黑木耳飲是我覺得大多數人接受度很高的一款,喝起來有冬瓜的香味但不會過甜,可以吃的到顆粒的木耳,我都會早上起床就是搭配早餐一起喝。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9210

無糖白木耳飲我就非常推薦給孕媽咪們,現在走養身路線的人越來越多,都會減糖或是完全不吃甜食或飲品,當然孕媽咪們懷孕期間最害怕的就是變胖,所以無糖白木耳就是最佳的選擇!

口感超有FU~無糖白木耳是大塊的木耳所以吃起來口感特別爽快!從透明的罐子就可以看到大塊又飽滿的木耳了,無糖也很好喝可以品嘗到木耳的原汁原味,認真推薦給孕媽咪們哦。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9211

晶冰糖白木耳飲也是我很愛的其中一個口味,微甜的口感又可以享受咬大塊木耳!我真的就是會想挑幾款自己最愛喝的來宅配,訂單滿1500元可免運費,若沒有滿1500元就會酌收150元宅配費用我覺得還蠻合理的,其實可以挑選喜歡的口味多罐,因為也可以冷凍保存,想要喝的時候再拿去冷藏退冰,真的不用怕買太多壞掉或浪費。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9214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9213

玄米佐藜麥(日式)白木耳飲,這一款也很特別吃得到大塊的白木耳,也能吃得到健康的藜麥!喝起來的味道就微甜有淡淡的麥茶香氣口感真的很特別,飲用前記得要先搖晃均勻哦~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9216 澎沛熱銷養生黑白木耳飲 9215

大罐裝家庭號就是大家一起分享,大罐裝的就是超適合送禮很大氣,而且我會建議送基本款大眾比較容易接受的!送禮給長輩也特別適合,可以挑選一些像是黑豆系列、養身黑糖薑汁或是無糖薑黑木耳飲,長輩的話就建議送無糖的,還有孕媽咪想要自己喝也可以挑選無糖系列(記得哦要選白木耳)懷孕期間不太適合黑木耳。

IMG 9171IMG 9172

|更多資訊|

官網:澎沛

粉絲專頁:澎沛黑白木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