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療癒推薦|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讓我們透過吸引力法則加上精油,增加財務豐盛的機會。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萃取七種高能量精油於祈彩鑰中,一罐就可以開創出不同的生活質感,這罐是能量精油,也能夠稱為靈性精油,透過身心靈平衡讓脈輪暢通,療癒心靈!將七脈輪與靈性以美好的形式融入生活當中,透過吸引力法則讓自己心想事成、財富、財務豐盛,使用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讓自己隨時回到最豐盛的頻率。

7個脈輪是最主要的,也是最重要的!其實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7脈輪的解釋就會有很多文章了,所以我在這邊就不多做解說囉,脈輪為什麼會這麼重要?因為脈輪就像是齒輪從底(海底輪)到頭(頂輪)都是貫連在一起的,通常都是從海底輪開始堵塞,簡單解釋就像是一條水管一樣,長時間沒有整理水管就會從底部開始堵塞,所以脈輪一定要經常療癒。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382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383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386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真的是現代人很需要的精油,而且一罐就可以多用,使用在手心搓揉利用吸聞的方式貫穿全身,當然也可以滴在水霧機裡面做使用。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27070001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26070000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28070000

我個人是覺得攜帶在身上很方便,因為小小一罐放在包包裡面也不佔用空間!

吸嗅法方非常簡單,只需要在手掌心滴幾滴搓揉,雙手在鼻子上深深地身呼吸,

吐氣~大約3次(我個人習慣這樣)之後在海底輪、臍輪、心輪、喉輪畫圈,再從頭頂往下滑,最後就是在腳底畫圈。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422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29340000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29260000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30140000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30470000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31080000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31200000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421

每天早上必做!或是心情覺得鬱悶的時候也可以這樣做,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

晚上睡覺前也可以使用,讓心情穩定下來,這樣睡眠品質才會提升,我老公也很喜歡這個味道。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1625090000

建議各位大家可以長期使用才會更有感,並且也要多做善事,

超商應該是每個人都會去的地方,旁邊有捐零錢桶就捐一些,這些都是為自己累積福報。

我覺得每個人不應該是守財奴,把應該花出去的錢花出去,

這樣才會有錢回流到自己身邊,這是我近期使用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的真實感受。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點我購買

 

想看更多 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