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蛋糕|寶寶生日蛋糕,以寶寶副食品為理念所製作的低過敏原蛋糕,寶寶吃得開心家長也放心。

女兒今年滿6歲了,當然生日絕對少不了蛋糕囉!這次特別準備寶寶生日蛋糕,是卡瓦蛋糕特別為寶寶與孩子們製作的專屬蛋糕,也非常適合做週歲蛋糕唷。低過敏源、減醣、無香精、無色素,使用全蛋黃製作,以寶寶副食品為概念來製作的寶寶蛋糕,還可以半客製化與半客製化裝飾。

寶寶/孩子的生日派對、親子派對、周歲派對、生日趴、抓週派對都非常適合的蛋糕就是卡瓦蛋糕的「寶寶生日蛋糕」,我相信各位爸爸媽媽們對於孩子的健康都非常重視,孩子的生日一定都會期待有生日蛋糕,但外面市售的蛋糕甜度都很高,而且是否有使用香精、色素也不清楚,尤其是要給寶寶小BABY吃的蛋糕更是要精挑細選。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19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23

為什麼要挑選寶寶生日蛋糕呢?

其實不管到幾歲還沒上國小之前,我都認為都還是要重視孩子的飲食,熱量絕對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甜!卡瓦蛋糕特別為孩子們所設計的寶寶蛋糕都是非常用心的,使用的是動物性鮮奶油、也都無香精、無色素,而且卡瓦寶寶蛋糕採用全蛋黃製作,屬於低過敏原的做法喔!減糖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不希望讓孩子經常吃過甜的甜點,很怕孩子上癮,減糖是真的比較健康,這也是我選擇卡瓦寶寶蛋糕的原因。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15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16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17

卡瓦蛋糕位於北部,但是這款寶寶生日蛋糕有提供全台宅配,對於住在高雄的我來說,真是超方便的,而且包裝非常的細心,還是使用專利宅配盒宅配,基本上不用擔心蛋糕會因為運送倒塌,蛋糕全部都有安全固定住超厲害的!也會告知提醒冷凍多久要吃之前要冷藏退冰多久時間,這樣吃才是最好吃最新鮮的。

各位爸爸媽媽請放心,提供全台冷凍宅配,也建議先預約好時間,這樣才可以在孩子生日當天品嘗到最美味的寶寶蛋糕。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22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18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20

我這個媽媽在廚房偷偷在準備蛋糕,還跟女兒說今天生日沒有蛋糕(笑)其實我只是要給我女兒一個驚喜!剛好今年是在公公家幫女兒慶生,還叫了很多Pizza大餐,所以蛋糕我才要選擇健康低糖卻不失美味,連公公都覺得這款寶寶蛋糕不會像一般嬰兒副食品沒味道,也很適合追求健康減糖的長輩吃喔。

我給女兒的是米香香蕉內餡,芒果黃色鮮奶油擠花,萬萬沒想到米香就跟以前小寶寶在吃的米香餅的味道一樣!上層的海綿蛋糕已經有冷凍過了,冷藏退冰之後吃竟然還是很綿密口感很好耶,完全不會因為冷凍過海綿蛋糕會乾掉(卡瓦蛋糕實在太厲害),如果想當作送給寶寶第一個生日蛋糕,卡瓦蛋糕推出的這款寶寶蛋糕,相信能滿足爸爸媽媽的需求喔。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24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 2021

如何訂購寶寶蛋糕?

訂購寶寶生日蛋糕請點我
卡瓦蛋糕官網

卡瓦蛋糕門市資訊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26號 / (02) 2223-1080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 (02) 2926-3888
新莊復興門市: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47號 / (02) 2277-0099
板橋文化門市: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219-4 號 / (02)2272-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