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ha智能生活

Arpha智能生活 智慧電子門鎖開箱!防盜靜音不打擾鄰居,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超有質感的好看電子門鎖,沒有試過不要說你用過CP值高的。

現在電子鎖真的使用者越來越多,Arpha智能生活這台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我真心超愛,連很龜毛的老公都說讚!真正的臉部辨識功能真的很強大,重點是很準確!還有指紋感應功能,現在出門都不需要帶感應卡了,進出家門隨時掌握在手機APP裡面,家裡的安全就由Arpha智能生活來守護。

我們家的電子鎖是建商原本標配的,但是用久了就是覺得很吵,運轉的聲音很長、又很久!我們是一層4戶,所以大家的電子鎖都一樣,只要是哪一戶出門還是回家基本上我們大家都會知道,這一點真的很好笑!

最主要就是我跟老公真的受不了原本電子鎖的聲音,竟然沒有辦法完全靜音!所以開關門都一定會有聲音,我個人是比較不希望打擾到別人,另外也比較重視隱私,所以我們才選擇了Arpha智能生活這台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

M1款式是比較都會風格,整個設計是非常完美的曲線,簡約優雅!使用鋁合金加鋼化玻璃,整個質感讓家裡的門大提升,我都偷偷發現有鄰居會來看我們家的門鎖(笑)因為跟別人的都不一樣,重點整體看起來就是非常搭!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83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77

不得不說這台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超級美,剛剛好我們家門的顏色很適合!根本就是命中注定的!不然其他電子鎖的顏色真的很突兀不好看,所以我老公才會這麼喜歡這款電子鎖。

現在回到家除了用指紋開門,或是脫下口罩就可以順利快速的開門囉!像我有時候很多包裹,或買很多東西回家的時候就不需要再拿磁卡感應,只要拿下口罩注視攝像頭「臉部辨識」輕輕一推們就可以了,超級無敵方便的~連我女兒都說為什麼不輸入她的臉(笑)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374
臉部感應一定要脫下口罩喔!就算您是拿本人的照片也無法開門,這點試過了!所以可以非常放心的交給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守護您的家。

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真的很輕巧,不需要用力推門,你們大家看小朋友自己就可以輕鬆推開門囉!也請各位放心只要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有人開關門,在手機APP上就能夠知道隨時的狀態。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376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380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057
(上圖)這款就是原本家裡建商配置的電子鎖,非常陽春版本!基本上就是兩種功能,磁卡、按密碼。

Arpha智能生活 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 重點整理

  • 人臉/指紋/手機/NFC/手環/密碼/卡片/鑰匙解鎖,小朋友也能輕鬆開門。
  • 靈敏雷達辨識,全黑的環境也能精準辨識不出錯(有影片證實!!)
  • 搭配超廣角鏡頭,站直就能辨識,完全不需要彎腰低頭。
  • 大螢幕電子貓眼,屋外狀況一目了然。
  • C級防盜、4段鎖舌、超靜音鎖體。
  • 關門自動上鎖,未關門立即通知。

【很重要】購買前請務必加入官方LINE詢問是否可以安裝

每個人家裡的門不一定通通都可以安裝,但現在大多數的門都是可以安裝電子鎖的!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有想購買Arpha智能生活 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的朋友們,一定要加入官方LINE拍照給客服詢問,他們回覆的速度很快!也會針對每一扇門不同的材質做告知,是否會有後續現場安裝的衍生的費用,全部都會講清楚,當然還是依照實際現場為主。

截圖 2022 09 07 下午3.49.24
官方LINE先加入,依照步驟指示就可以開始進行諮詢囉!

我自己也是先加入LINE官方詢問過後,客服會請您拍照,每個角度這個時候記得準備捲尺!說真的他們家的客服回覆速度真的快~而且都很親切!所以我也親自到實體櫃位上看一下實體機是長怎麼樣子的。

1 2

接下來下單後電子鎖會先宅配寄送到家裡來,請務必記得!不要自己拆封!不要自己拆封!請一定要等安裝人員來現場的時候,由安裝人員自己拆封,不然自己事前拆封若內容物有受損就不在保固內了喔!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02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04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087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088

安裝人員來的時候就會開始進行動作啦!我覺得他們非常棒的值得推薦的原因是,他們會先鋪地墊這樣東西也不會破壞地面磁磚、大理石,安裝的過程中會有鑽的動作,所以會有很多屑屑,他們也都會一次全部處理好,安裝好之後我們消費者也不需要做任何清潔的動作。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14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20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07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10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099

安裝人員真的很細心,0.1或是0.2公分都不放過!就是要整個完美才願意繼續下一個步驟。安裝的過程大約是1個小時左右,我自己認為速度算是很快,也不會佔用到消費者太多時間。完成安裝後就會開始進行清理,竟然還有隨身攜帶小型吸塵器,真的是專業的啊!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118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129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139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134

關於使用教學的部分

這個部分不需要擔心,安裝完成也清潔完成後,安裝人員會全部教到會!臉部辨識、指紋辨識、設定密碼、APP使用教學都會一次教學,另外也有一份說明書也請務必收好,這樣之後要使用可以參考說明書唷!

我個人覺得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之後其實在設定的時候都會有語音提示,設定某某東西請按1、某某設定請按2以此類推,基本上也蠻容易聽得懂也很好操作哦。

截圖 2022 09 07 下午3.24.27

手機APP真的很好用,可以隨時掌握進出家門的時間,還有可以遠端給予長輩臨時使用的密碼!剛剛好人不在家,無法馬上趕回家的時候這個功能就非常好用!

IMG 3301
警告通知
超方便的功能,全部只要進出這個家門的,通通都會記錄在手機APP裡面!誰也逃不過~完了這樣我就不能偷偷半夜跑出去買宵夜了,這樣就會被發現了!不過這樣也好,這樣等於是全面性的安全都有掌握到,讓我使用上更放心了。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82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87

電子貓眼,僅限於按門鈴的時候會拍照、顯示門外的狀態!手機遠端無法自動開啟貓眼觀看喔,只要是有人觸摸到門鈴或是按錯密碼才會啟動貓眼功能,或是在家裡從門內開啟貓眼。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91

面板採用髮絲紋路設計也比較不會沾指紋,中間有一個小卡寫CARD就是感應卡的位置,下方的鈴鐺圖案就是門鈴。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89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77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78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3382 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 00888

如果真的完全沒電也不用害怕,外側的電子鎖下面有一個蓋子打開來後就可以使用鑰匙開門,另外也可以使用行動電源臨時充電開啟電子鎖。

所以備用手動鑰匙共有2把,請務必不要放置在家中,建議可以放在機車或汽車上,這樣才方便取得,也比較不會弄丟。

現在手上大包小包的東西也不用再拿磁卡感應啦!手上拿著東西只需要臉部感應就能開門,隨時能夠掌控知道誰進家門,時間日期都非常的準確喔,所以交給Arpha 智能生活守護全家。

另外只要門外有感應到人,電子鎖就會自動呼叫「請注視攝像頭」,我坐在家裡的客廳就可以透過貓眼看到是誰在家裡的梯廳,說實在的家裡梯廳的隔音很差,所以我才會選擇運轉聲最少能夠達到靜音的狀態下,因為我們一家人非常重視個人隱私,不喜歡外出回家都讓人知道,如果現在不喜歡原本建商配置的電子鎖,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是我們夫妻倆非常推薦的!

還沒有看影片的趕快來看吧!實際的使用影片都在裡面都有示範給大家看喔。

更多資訊
官網:Arpha 智能生活
FB粉絲專頁:Arpha 智能生活
IG:Arpha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