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輕鬆無痛除毛|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夏日不想成為毛毛怪,沒關係在家就可以輕鬆除毛,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讓我省下更多錢!因為有冰點能夠透過冰肌的方式來降低溫熱感,所以私密肌膚也可以使用,這樣那個來也不再悶熱不舒服,脫離毛毛怪的標籤吧。

我自己真的是手毛、腳毛都很長的人(哭)很多人都說手毛長的都是美女,但我覺得會讓肌膚感覺看起來髒髒的!以前最早我都是去熱蠟除毛,手與腳真的比較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私密處就會比較痛一點,當然也是要看每個人的承受度,我是每次熱蠟除毛都會滿身汗。

尤其台灣的天氣真的很悶熱,一年比一年還要熱!每個月那個來都會覺得天氣夠熱了,私密肌也一起悶熱真的很討厭,也讓心情變得很差,很多毛髮卡在那邊也不舒服、不好清洗,我只是把話說的比較直白一點,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的感受吧。

299993352 2312620792222104 7198625743840094345 n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的手毛,在等長一點還可以拿梳子梳呢!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29
現在的手毛就是只會有一點點毛髮,真的越來越細,文章下方會告訴大家怎麼使用哦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31
我的雙腳同樣都是跟著手一起施作,我覺得不會花上非常多的時間,而且這一台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就可以施作在很多部位,臉部的細毛也可以哦,私密處我也正在測試中,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記得關注我的粉專才會知道我的更新哦。

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我會這麼喜歡這台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就是因為它有冰肌的功能!我之前也有試過居家使用的除毛機不過沒有冰肌功能,所以施作過後都會有泛紅的狀態,也因為沒有冰肌功能所以讓我也不敢使用在私密處。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48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46

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開箱後就可以看到有主機、電源線、說明書、保固卡、使用步驟小卡、除毛刀、墨鏡,建議各位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戴上墨鏡,眼睛也不要直視光源,還有保固卡一定要收好。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27

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真的非常適合女生使用,因為大小剛剛好!女生的手就可以一手掌握,重點來了除了剛剛提到的冰點功能以外,也有連續自動出光,這樣就就不需要一直按,只需要移動位置就好,這個功能真的非常棒。

請注意喔!黑人與皮膚較黑的人不適合使用,還有刺青的部位也不建議使用,因為有色素問題。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38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35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34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40

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使用步驟

  1. 先清潔要施作的部位,也須使用除毛刀刮除乾淨(建議順毛刮要有一點毛頭)
  2. 開啟機器,啟動冰點功能。(第一次使用者建議使用3段試試看肌膚反應在做適當的調整)
  3. 施作部位來回一次才算完成一次施打哦!第1-3週每週使用2至3次,4-6週每週1至2次,能量強度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做調整。
  4. 施作過後的部位,角質會輕微受損,所以洗澡的時候不要用太熱的水,也要記得塗上薄薄的保濕乳液做舒緩。
  5. 第7週觀察毛髮生長狀況,如果還是比較明顯就可以1至2週施打1次。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56

使用非常的簡單,說明書上也有使用說明,我簡單的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如何使用!也會有一些疑問也順便在這邊為大家解答,如果沒有提到的問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比較害羞的粉絲、讀者們也可以私訊給我哦。

可以使用的部位?
基本上都可以使用~腋下、手、腳、私密處都是可以使用的,臉上也可以使用,但要注意一定要避開眉毛的部位。

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上面的發數到達999999還可以繼續使用嗎?
是可以的!我有詢問過店家,上面所顯示的發數也是提供給使用者參考一個部位大約是需要幾發,所以如果已經破表不會再跳數字依然還是可以持續使用的喔。

為什麼刺青的部位不能使用呢?
因為刺青也是有色素,那這台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最主要能夠讓毛囊處在於休眠期不再長毛也是需要色素,所以才會請大家不要熱蠟除毛過後使用,這樣就沒有任何作用了!就是需要有毛頭大約0.1或0.2公分左右,使用是最好的。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57上圖|啟動後的螢幕顯示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61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62上圖|啟動冰點模式/調整為3段模式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64上圖|為最高模式5段

我自己剛開始也是先從3段開始,之後就是都使用5段模式,我都會開啟冰點使用!這樣肌膚比較舒適也不會有泛紅的狀態,另外我一定也會開啟自動出光模式,只需要移動位置即可不需要大拇指一直按。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66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69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71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73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 00875

後續也會再補上給大家知道我後續使用的狀態與心得唷!所以一定要關注我的粉專,使用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後一定要記得擦舒緩乳液或保濕乳液,剛施作後的幾天要重視防曬,不要直接曝曬在陽光下,或是也可以擦防曬乳或是外套哦。

|更多資訊|
Skineros 依洛絲冰點無痛除毛機這邊可以買請點我
Skineros依洛絲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