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懶人運動好幫手|CP值最高的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

CP值最高的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誰說運動一定要出門呢?誰說運動就非得去健身房呢?現在有了JHT LAZY FIT垂直律動機,在家裡也可以輕鬆運動,連長輩們也可以輕鬆使用,睡覺前坐在律動機上晚上更好睡,因為全身的肌肉都一起放鬆。

✅ LAZY FIT 垂直律動機最高振幅 20Hz,可以輔助高強度運動使用
✅ 振幅深度 3mm,深度放鬆肌肉最有感
✅ 整機重量只有 9.1kg,移動收納更安全
✅ 機台高度 11.5cm,真正友善老人高度

不只是運動而已,這是全方位養生,藉由刺激全身的循環,藉此舒緩壓力與身心放鬆,同時搭配特定動作訓練,也能輔助加強核心肌、鍛鍊平衡等功能。

想要訓練翹臀我就很推薦可以做深蹲12下一組,每天做15至30組慢慢增加,真的一天比一天更有感~

【免擔心運動傷害】有遙控器可操作,經常久站小腿更需要好好放鬆,購買就享有3年保固,安心亞代言讓我們安心運動。

如何購買?

點我購買享有3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