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伴 防水衣物口罩專用印章/姓名鑰匙圈,兒童上學神隊友!減少物品遺失的機會~

作伴真的是家長的好夥伴!孩童準備開學要上幼稚園真心推薦這些都是必備的,因為上幼稚園孩子的東西就開始越來越多,除了書包裡面的東西以外,還有放置在幼稚園的私人物品,牙刷、漱口杯、餐具、睡袋…等,都建議貼上姓名貼以防遺失或拿錯,而且現在作伴還推出「衣物口罩專用印章」在布料上,衣物、書包、帽子、圍兜、口水巾都可以輕鬆印上寶貝的姓名哦。

作伴官網|台灣原創高質感防水姓名貼紙
作伴FB粉專

我每次跟作伴購買東西都會特別期待收到商品,因為每次都會感覺有某種特別的小驚喜,他們家的包裝都很有小巧思,消費者也可以感受到用心!讓我覺得不只是單純販售,也讓大家可以感受到他們細心的服務。

因為女兒要準備上幼稚園啦所以也提前先準備好防水姓名貼,各位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哦!
開學/上學必備|作伴 防水姓名貼紙,超可愛圖案、黏性強、全防水、不容易翹起。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71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74

防水衣物口罩專用印章

我最主要我最主要特別喜歡「衣物口罩專用印章」可以印在布料上,像現在口罩根本就是不離臉,所以口罩有印上名字真的很重要,小朋友也不會拿錯口罩!不過建議大家使用在棉質布料上,毛衣類型的就不適合,僅適合在表面平整的布料上,剛開始前幾次會失敗沒有關係,可以在紙上多練習幾次就會成功囉!

IMG 0129

我選的這一款是可愛喵喵系列,作伴的印章外觀都非常可愛,男孩、女孩都適合!印章上除了名字以外也可以增加寶貝的英文名字哦,一個防水印章吸飽墨水最長可以使用1年,大約可以連續蓋1000次。補充墨水作伴的官網裡面也有販售喔~這款衣物布料印章非常值得購入,在紙上、布料上都可以印上去。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4396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701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98

擔心不知道該怎麼使用也不用慌張!都還會有附上說明小卡與注意事項,還有貼心的準備使用影片給大家,作伴的商品真的都非常細緻高質感,也挑不出缺點來欸!雖然只是個印章但是印出來的字體非常的清楚細緻,我在其他網站上也有看到類似的衣物印章,但我還是不敢冒險,還是寧願選擇品質穩定的作伴。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715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719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722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4373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85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86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88

我自己也是在紙上練習好幾次,在紙上蓋出來的感覺非常漂亮,起初我也擔心印在會吸水的衣服上,會不會整個字都糊掉?大家應該都會有這樣的疑惑!但意外的讓我大開眼界竟然印在衣服上不會暈開,且字非常的清晰清楚,這讓我很想推坑給各位家長們,好東西一定要分享啊~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4374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4377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4379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4381

客製化姓名鑰匙圈

鑰匙圈剛剛好也很適合給孩子使用,掛在包包、鑰匙上、書包上,只要能夠掛的都沒問題!還可以增加英文名字、電話,這樣東西遺失了還有機會可以找回來,讓撿到的人撥打電話與您聯繫!以往所看到的客製化鑰匙圈都沒有這麼可愛。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92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91

鑰匙圈是使用4mm透明壓克力,所以觸感厚實不容易斷裂,銀色D字扣可以讓您扣在鑰匙上也可以用掛的方式在書包上,尤其如果上補習班或托兒所真的東西很容易拿錯,有了客製化姓名鑰匙圈一眼就可以分辨出來哪個是自己的東西,而且作伴的包裝非常有趣,大家可以去探索發現很多可愛的設計。

因為孩子還小所以電話就是寫我的,這樣東西不見了,撿到的人還可以撥打電話給家長!拾回來的機會也比較高,光是鑰匙圈的款式就高達87款可以選擇,趕快去逛逛其他的可愛圖案吧。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11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82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0677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4382 作伴 姓名貼 防水印章 姓名鑰匙圈 04389

|更多資訊|

作伴官網|台灣原創高質感防水姓名貼紙
作伴FB粉專

/本文為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