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空氣清淨是必須的,但汽車空間內的空氣也是要重視,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之前都非常重視屋內空間的空氣是否乾淨,所以都會買空氣清淨,幾乎每個房間都有一台!畢竟家裡待的時間是最長的,所以空氣清淨是真的很重要,相對的汽車密閉式的空間也是需要一台空氣清淨機,而且是特別為汽車而設計的,這一台「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對我來說使用上的心得是很滿意。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56

家中已經有不少台空氣清淨機了,當然汽車上也不能少!我會開始這麼重視空氣清淨機的原因就是老公、小孩鼻子都很容易過敏,只要變天、吸入到粉塵就會開始打噴嚏鼻水流不停。

有些很貴的空氣清淨機我會考慮荷包預算問題,另外就是美觀、實際使用到底有沒有效果,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是希望花錢消費就是要得到有感的效果吧?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558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563

不得不說我就是先看外觀是不是我喜歡的,再來就是看價格了,最後就是詳細閱讀商品是否符合我的需求!汽車裡面到底需不需要裝空氣淨化器?我覺得是需要的,可能很多人會說汽車裡面原本冷氣出風口就會有過濾空氣的設計,不過這台是有AIRbox光分解技術,可以快速的分解空氣中的異味,轉變成無害的二氧化碳,有效的達到除臭效果。

在車上有時候買食物都會有食物味道殘留、或是汽車皮革的味道,另外如果在車上有抽菸的人我更推薦這一台!煙味是真很臭,使用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除臭效果真的很不錯!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61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63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66

而且現在的人最講求方便有效率,它的濾網不需要更換(等於沒有耗材)濾網只需要用水清洗即可,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對於家庭主婦來說是真的非常方便又不需要特別購買濾材,重點是效果依然很有感。

光觸媒殺菌濾網可以重覆水洗,簡單拆裝,省時省力又省錢!其實可以放置的地方不一定是在汽車上的出風口,也可以放置在廁所(容易有異味的地方)或是鞋櫃裡面都會有一種悶悶的味道,也可以放置喔!光觸媒可徹底將病菌殺死、分解難聞的異味,跟一般HEPA濾網的過濾方式不同!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564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584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589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34

另外就是我覺得也很適合上班族放置在自己辦公桌上,放心運轉的聲音很小不會干擾到其他人!
這一台比較特別的是插電即用!沒有所謂的關機/開機鍵(只有弱風/強風模式),插上USB充電線就可以使用了,插電電腦上的USB或是行動電源隨處都可以使用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空氣淨化器,方便、小巧、隨時可移動地方使用。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30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37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39

很擔心放在汽車出風口會掉落嗎?這點我剛開始也很疑惑,但實際感受到雖然小小的一個磁吸設計,卻有這麼強大的吸力真的不是蓋的。因為現在基本上汽車上都會有USB充電頭,所以直接使用附贈的充電線就可以在車上使用了,不管是裝前座還是後座都沒問題。

圓方生活AIRbox G2 方塊舒第二代 車用空氣淨化器 08672

想要擁有好的生活品質,大口呼吸新鮮空氣,我的選物值得您參考

|更多資訊|

官網:YFLife

粉絲專頁:YFLife 圓方生活

google商家:YFLife 圓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