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專用的維他命|Vitame薇塔蜜維他命全能修護霜B12 / B12極潤舒敏補水噴霧。

肌膚也有專用的維他命,用Vitame薇塔蜜維他命全能修護霜B12 / B12極潤舒敏補水噴霧,來給肌膚補充養份!Vitame薇塔蜜B12是與日本製藥大廠御用配方師共同研發,防止肌膚粗糙、預防乾燥、減緩老化速度、換季脫皮問題推薦使用!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吸收度夠好,上妝前使用更保濕,睡前使用不擔心肌膚水分被冷氣帶走,想要養出好肌膚就要選對保養品。

DSC01155DSC05291

我自己覺得肌膚會隨著年齡老化是很正常的,但更希望可以預防或減緩老化的速度,會造成肌膚老化與其他肌膚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太陽紫外線、缺水、熬夜、過度清潔…等,所以必須要從擦對保養品開始!

保養肌膚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和「修復」但真的要深層修護鎖水,而不是只有在表面保濕而已,這樣不叫做保養!而是要讓肌膚保養做到有感,這次我想分享Vitame薇塔蜜維他命系列的商品給大家,我是一直很追求保濕的人,這次我所分享的兩樣商品我敢拍胸脯推薦。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復霜

這條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復霜真的很萬用!夏天很多蚊子,尤其我自己還有孩子都很容易被咬,我就會擦這一條,小朋友比較容易會抓(無法自我控制)我就會立馬擦,除了可以舒緩肌膚不適、也能修復肌膚喔!因為小小一條非常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面完全不佔空間!

/關於詳細成份請至官網查詢/

DSC05158 DSC05159

顏色是淡粉色,非常好推勻吸收速度也很快!現在因為腸病毒與疫情的關係,幾乎大家酒精不離身,時常用酒精消毒雙手,長時間使用下來手指很容易乾裂脫皮,我也會拿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復霜來擦在手指上,減緩手指乾裂脫皮的不舒服。

敏弱肌膚的人例如泛紅、乾燥、脫削也可以使用,天氣變化很容易讓肌膚紅紅癢癢,所以都不敢亂擦,我很推薦B12修護霜,擦了幾天泛紅、乾燥的狀況也比較不明顯了,修復能力真的很強,而且孕婦可用和3歲以上兒童可使用喔。

DSC05160

覺得肌膚哪裡乾就都可以隨時拿來擦,我自己特別喜歡夜間保養使用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復霜,特別擦在眼周的部位,眼周肌膚非常脆弱也很薄,比較容易出現細紋!擦過維他命B12全能修復霜後保濕度真心很有感,肌膚只要乾裂脫皮表面都會粗躁感很重,我現在眼周的肌膚摸起來很順又平滑~~

尤其換季時鼻翼處很容易會有脫皮的狀況,我也會針對鼻翼加強,這樣上妝也不會有卡粉的狀況!就算不上妝當作日常保養多為肌膚鎖水,可怕的小細紋也不容易產生喔。

DSC05164Vitame薇塔蜜維他命全能修護霜B12 05595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全能修護霜B12 05597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全能修護霜B12 05599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極潤舒敏補水噴霧

這罐補水噴霧的質地非常特別,在罐子裡面看到的感覺有點Q彈,但卻拍出來的水霧卻很細緻!我自己就是把它當作是化妝水使用,早晚清潔臉部後第一步驟就是使用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極潤舒敏補水噴霧!噴出來的水霧非常細緻,大約一次噴2-3次即可,只要在臉上輕輕拍一拍按壓一下就很快吸收了。

DSC05156DSC05165 DSC05163

肌膚在陽光下曝曬後也可以噴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極潤舒敏補水噴霧,能夠舒緩肌膚!營養轉換成細微水分子,讓肌膚吸收滿滿維他命B12營養!這罐真的是保濕、修護、平衡油水、曬後舒緩、提亮肌膚的好選擇,且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有了這一罐真的是讓肌膚保濕已經不成問題。

像我自己最近去花蓮、台東玩夏天真的必備它!太炎熱的夏天噴灑在肌膚上可以降溫又能夠保濕補水,雖然有做好防曬的工作但難免真的還是會有曬傷的時候,通常曬傷後2-3天都是最痛苦的,我就會用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極潤舒敏補水噴霧來舒緩不適,曬傷脫皮的狀況也不會那麼嚴重喔。

未命名拼图 1

|更多資訊|

本次活動組合點我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