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使用的電動牙刷|電動牙刷不需要萬元就能入手 unicare電動牙刷推薦

原來電動牙刷不需要萬元就能入手,unicare電動牙刷推薦給大家!有戴牙套的人更需要電動牙刷,我自己也是有戴牙套的,我已經拆掉多年,牙套的清潔很重要,牙醫也會建議使用「音波震動」電動牙刷比較不會傷害牙套。普通一般牙刷要把牙齒清潔乾淨是稍微有點難度的,有時候還會刷的太大力破壞牙齒表面,真的不如交給音波震動電動牙刷。

unicare電動牙刷 形象圖 星空藍1

我自己是戴牙套的使用者,所以我有經歷過那段坎坷的路,清潔牙齒需要的工具蠻多的,牙套專用牙線、牙間刷、沖洗器等,但最主要真的日常清潔很重要,我說實在話一般牙刷我自己使用真的比較難以清潔乾淨,也不知道使用的力道,牙醫就建議我使用音波牙刷,是真的減少牙齒蛀牙的問題,而且刷牙也不需要那麼費力!

電動牙刷都很貴,親民的價格就會不好用嗎?

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是,任何用品都會需要更換的一天,不可能說比較貴的完全就不會壞,也是取決於自己使用的方式,電動牙刷方便的地方就是一台主機可以多人使用,因為只需要更換刷頭,小家庭就能夠夫妻共用。一般牙刷也是建議刷毛有變形或是3個月更換一次,這樣是比較衛生。

我會建議沒有使用過電動牙刷的人,可以先嘗試選擇價格能夠接受的範圍,說實話~我自己是使用電動牙刷後就離不開了(笑),因為可以很輕鬆的刷牙,現在的電動牙刷也都有分區定時設計,所以也不用怕在同一個區塊刷的太久。刷牙並不是刷越大力越乾淨,正確的刷牙步驟也是很重要的。

unicare電動牙刷推薦

價格親民不代表功能少,評估下來我覺得unicare電動牙刷功能是非常夠用的!

  • 2500mAh電池容量,45天超長續航力
  • USB充電,支援感應無線充電
  • 高密度抗菌杜邦軟毛無銅刷頭
  • 全機身IPX7防水
  • 英國sonicwave音波震動46000次/分
  • 15檔智能變頻模式
  • 46低噪音分貝
  • 溫和清潔洗臉刷
  • 兩年保固

  898 990 992

unicare電動牙刷蓄電量

充電時間約5小時,電池容量25000mAh,我覺得很省電,每天早晚洗臉加上早晚刷牙約半個月都不需要充電。質感更不用說了,我自己對產品的要求度很高,機身都採用霧面設計,刷牙有泡泡也不怕手滑。

995 94  

充電座很輕巧,剛開始我擔心會翻車,結果不會耶!基本上充電座我都會定期清潔,才不會有水漬、髒污卡在上面。認真覺得玫瑰金與白色搭配再一起真的很美,質感滿分啦~

33 DSC0019 DSC0018

刷牙不需要自己在算時間啦!有定時120秒,2分鐘計時,牙科醫生推薦最少刷牙要2分鐘,這台音波電動牙刷有30秒智能換區提醒,刷牙真的不用自己還要算時間太麻煩了!

共有5種清潔模式,3檔音波震動

1.清潔模式
2.亮白模式
3.牙齦護理模式
4.牙齒按摩模式
5.舌苔清潔模式

這五個模式說真的非常夠用!我最常使用的就是亮白模式,因為我經常喝咖啡、茶類牙齒很容易變黃,亮白模式我覺得真的有差,而且舌苔的清潔模式也很乾淨唷,也不需要用其他工具刮舌苔了。

IMG 7958

能夠刷牙又能洗臉!

有了這一台洗臉機也可以不用買了,想要清潔比較在意的臉部粉刺,unicare電動牙刷通通包辦!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清潔口腔很重要,沒想到可以把矽膠潔顏刷結合在音波牙刷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把洗面乳起泡用潔顏刷沾取泡泡後,在肌膚輕輕按摩即可。

99 20 22 IMG 7957

更多資訊

官網
蝦皮賣場
Pinkoi
faceboo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