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好好投資自己|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頸霜/超級皺效眼霜

女人邁入30歲正是輕熟女年齡更要好好投資自己,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頸霜/超級皺效眼霜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保養品!沒有人想要臉上細紋變成深深的皺紋,趁早保養起來絕對讓自己不會後悔,StriVectin 皺效奇蹟的產品是我用過成對抗老化最棒的保養品。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05080

女人保養真的不能偷懶,而且挑選正確的保養品很重要!挑選對症下藥的保養品投資自己荷包也比較不會痛,人家都說28歲開始就是要認真保養,千萬不要等到30歲才急急忙忙慌張地找尋保養品。我現在也30歲了那這樣是不是來不及了呢?做愛自己的決定沒有所謂的來不及,只是妳願不願意花時間來好好保養自己就這麼簡單!

眼周肌膚還有頸部的紋路是女人最容易顯露真實年齡的部位,不瞞大家說頸部保養真的很重要,我自己是看網路上分享藝人的保養秘訣,臉上擦什麼「頸部」就擦什麼!但是這樣長期下來我感受不到什麼耶,保濕做足了但是時間與年齡真的抵抗不住歲月啊,所以選對的保養品日積月累下來會有很大的收穫。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臉霜

到了一個年紀真的臉皮會失去彈性,而且臉的輪廓也會漸漸的不緊緻,就會感覺整個人非常沒有氣色!拜託我真的不想要變成黃臉婆,雖然無法回到年輕時的18歲,但我要維持在30歲最美的時候。

這罐StriVectin 皺效奇蹟繃繃臉霜,建議28歲就開始使用吧,趕快趁早先保養起來不然以後就要花更多錢在醫美上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所以保養一定要趁早。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05074

StriVectin 皺效奇蹟繃繃臉霜的用量真的不用多,正確來說應該是StriVectin 皺效奇蹟的保養品用量都不需要一次用太多,建議一點一點慢慢增加,覺得不夠再增加用量。

繃繃臉霜的質地比較特別,偏乳霜狀推開的時候會有水珠的感覺,但吸收度很不錯,不是立馬擦在肌膚上就乾掉,會讓妳有時間可以好好按摩臉部肌膚,有了這麼棒的保養品一定要搭配按摩讓肌膚更Q彈。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臉霜 繃繃頸霜 04872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臉霜 繃繃頸霜 04873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臉霜 繃繃頸霜 04874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繃繃臉霜 繃繃頸霜 04876

在按摩的時候一定要由下往上,還有最重要的下顎也要輕輕的往上提拉,臉部肌膚按摩都要盡量輕柔,不要過度用力哦不是拉得越大力越有用,越大力反而容易反效果!

從臉頰、下顎、蘋果肌、額頭,都由下往上按摩,當然也可以拿出刮痧板輕柔的刮會更好哦,也順便放鬆臉部肌膚,我自己是混合肌T字部位易出油/臉頰偏乾,我擦這罐繃繃臉霜沒有油膩厚重的問題,反而覺得很保濕且也滋潤。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眼霜

眼周的肌膚很細嫩,所以擦保養品在眼周部位都要非常的輕柔請放慢你的力道,其實擦眼霜不會長肉芽什麼之類的,因為我做臉的美容師有告訴我擦眼周保養品都要很輕,就像是摸豆腐的力道真的要很輕不能夠大力摩擦肌膚。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05064

 眼霜是我用過最愛的,而且最早我也就用過StriVectin 皺效奇蹟的眼霜了,感受度真的很不錯真的不是亂說,當然保養品就是要一直持續的擦!一定要持之以恆呀,如果有一天沒一天的這樣擦一定沒有感受,我就是因為證實過他們家StriVectin 皺效奇蹟的實力!!!所以他們家出新品都會讓我很關注。

眼霜的用量也不需要很多,由內往外輕輕的按摩往外推,之後再眼皮畫圈眼皮也千萬別忘記也得擦上眼霜哦。

撫平細紋有它就對了!眼霜早晚都可以使用記得要按摩到吸收,這樣就算早上要化妝也可以讓眼周的底妝服貼不容易脫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