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屁股減壓久坐不摩擦,Smileday減壓布丁墊,軟Q透氣溫柔對待屁股久坐的不適,有了一個就會想買第二個!

辦公室必備坐墊開箱~很多網友會問說微笑生活坐墊好用嗎?以前用過別款但覺得是踩雷了,但微笑生活坐墊真的坐過一次就會愛上那種感覺,不瞞大家說K先生也叫我買一塊給他,因為真的有多一塊軟Q又會回彈不塌陷的坐墊,讓屁股還有腰部受重力不會那麼直接,反而是幫我們減壓哦!現在久坐電腦辦公也不會屁股痛了。

我自己的工作就是經常坐在電腦前面,長時間久坐真的屁股很容易痛,不然就是久坐後腳站起來就麻麻的~而且屁股的肌膚經常摩擦,是很容易讓屁股與大腿的肌膚變粗糙,有時候屁屁還會還長痘痘呢(笑)。

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我

不悶熱坐墊推薦Smileday減壓布丁墊,也是一款減壓防悶的椅墊!只要是可以坐下來的地方都能使用,餐椅、沙發、汽車座椅都可以使用,小朋友讀書寫功課的時候也可以買一塊給孩子使用,讓久坐屁股不悶熱!100%台灣製造還享有1年保固哦。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50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09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10

Smileday減壓布丁墊的大小基本上每一張椅子都適用,長42、寬42、厚度約4公分,軟Q度真的是要用屁股坐下去才知道才能體會的!我坐的椅子雖然都有軟墊,但都是很薄填充的,一張椅子坐一年下來老實說填充物早就已經被我們坐扁扁了,所以不如買一塊耐用、透氣、舒適、用途廣泛、可以用很久又能挑選喜歡的顏色,我老公也說想要多買一塊他要用。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12

有經典藍、商務黑可以挑選,我這一款的顏色是「商務黑」,我知道有些人會擔心椅墊會滑?放心Smileday減壓布丁墊背面是超耐磨表布,我覺得止滑效果不錯!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02

很多坐墊都說會回彈、久坐不悶!但是我之前買過其他家的真的不OK,反而是Smileday減壓布丁墊裡面的高密度卻擁有柔軟的特性,用最划算的價格拼比市售頂級記憶海綿坐墊,且還比蜂巢凝膠坐墊來得更舒適!

外層的椅套也可以拆下來清洗,椅套正面涼感設計,所以炎熱的夏天、久坐也不會覺得悶!內裡布有防潑水設計,不用擔心汗水、不小心滴到飲料而跑到內墊裡面~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05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06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08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07

剛剛有提到說餐椅也可以用,若客人來到家裡也能讓客人享受舒適的用餐,真的好想每一張椅子都放一塊布丁墊(笑),坐在布丁墊上真的很舒服,施力點不會集中在同一個位置,布丁墊可以幫您分散整個身體坐在椅子上的壓力,有了布丁墊以後屁股真的不再那邊痛、這邊痛,還是因為太悶熱要移痛屁股,這些問題我都不煩惱了。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15

起初我坐的椅子就是這樣很簡單,沒有特別的什麼軟墊,雖然椅子內原本就有填充物,但真的還是很硬!坐久了屁股痛又摩擦大腿,流汗直接吸入椅墊內,歐天阿!這種椅子真的無法拆開來清洗啊(這會是令人頭痛的問題)所以我有了Smileday減壓布丁墊我坐在這張椅子上的時間更舒服,不會再那邊扭來扭去的。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46

不管怎麼坐都很舒服~~站起來布丁墊也會慢慢跟著升起,那種Q彈的感覺只有屁股知道,Smileday減壓布丁墊讓我感受到真正的舒適感,也讓我想要嚐鮮試看看他們家的布丁枕,應該絕對很舒服,Smileday減壓布丁墊真心推薦給經常坐在辦公桌工作的人,還有在家裡需要久坐、教課只要是關於坐還有關於屁股的,就交給布丁墊吧。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43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44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47 smileday減壓防悶布丁墊 09049

|更多資訊|

masalife 瑪莎生活

微笑生活Smileday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