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ZE嬡妹籽 台灣蜂王乳霜推薦,保濕/滋潤肌膚的最佳選擇,多種植萃成分給肌膚最簡單的就是最好。

台灣蜂王乳霜推薦!自台灣純淨、天然、無汙染,在地小農生產新鮮蜂王乳,當然是一定要來推薦分享一下囉!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嘗試各種保養品的人,用過好用才會分享出來的。IMAIZE 嬡妹籽蜂王乳霜對我來說算是人人都是用最簡單的保養品,油肌、乾肌、混合肌、酒糟肌都可以使用,晚上擦隔天起床臉上的滋潤度還是很夠,且也不會跟底妝打架,那種滋潤感連素顏都可以看得出來哦!

IMAIZE嬡妹籽 00430

說到蜂王乳我自己的印象大多數都會直覺是日本或韓國,但萬萬沒想到台灣也推出在地小農養殖的來變成現在我們用的「嬡妹籽蜂王乳霜」真的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最主要就是要台灣製造、自然系、無污染、嚴選台灣在地小農的新鮮蜂王乳,才能有媲美專櫃等級的保養乳霜!我自己使用一段時間下來,認真感覺有用心的保養品「自己最能感受得到」,且每天幾乎都在吹冷氣的我,有時候也會進出忽冷忽熱的場所,肌膚有上妝也很服貼水潤!

IMAIZE嬡妹籽 00436IMAIZE嬡妹籽 00434

主要的成分:更詳細的可以至官網查看哦,我自己從外觀先被吸引目光了!光是外包裝就誤以為是韓國保養品,精美的設計真的讓女生很難不多看一眼啊~

我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會聞到一種味道,乳香的香氣還有帶點淡淡的甜味,這應該就是乳香的味道了吧?我還特別研究了一下原來每次使用乳香的味道比較濃郁,就是使用乳香純露為基底,不含一滴純水,所以嬡妹籽蜂王乳霜就是非常濃醇香啊。

IMAIZE嬡妹籽 00439 IMAIZE嬡妹籽 00440

我臉上的斑點是比較多,但紋路比較少,所以比較難以作比較!不過我可以呈現出來的就是肌膚滋潤度是眼睛看得見,而且那種保濕滋潤感是一直持續的。

我個人很推薦各種膚質試試看,因為換季的時候肌膚總是會惹麻煩,哪知道哪一天肌膚瞬間變臉?所以肌膚擦的保養品我也會隨著季節變換,那這罐IMAIZE嬡妹籽 台灣蜂王乳霜,我就是會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而且還會特別按摩,或是針對眼周最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做加強!

IMAIZE嬡妹籽 00502 IMAIZE嬡妹籽 00503

IMAIZE嬡妹籽 台灣蜂王乳霜的質地很好推勻,帶有點水潤感,輕鬆的就可以推開並且快速吸收到肌膚!吸收後摸摸看肌膚的感覺是「柔滑觸感」完全不油膩!我必須要先說我自己是「混合肌」所以我臉頰特別乾,但是也並不會因為這樣T字部位就不擦,還是必須得保濕做足!

IMAIZE嬡妹籽 00504 IMAIZE嬡妹籽 00505

肌膚真的有保養就是這個樣子,而且持續使用下來的心得:一定要乖乖每天擦,用量不需多因為非常好推勻,我特別喜歡在晚上的時刻擦上IMAIZE嬡妹籽 台灣蜂王乳霜,為什麼呢?因為它就是有一個乳香的味道,聞起來讓心情很放鬆,所以晚上也會特別好睡(純屬我個人的心得)。

IMAIZE嬡妹籽 00506 IMAIZE嬡妹籽 00511

眼周的肌膚是女人有了年紀開始最在意的部位,我每天都會使用乳霜來當作眼霜,切記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就是很多人都會覺得乳霜過於滋潤,擦在眼周會長肉芽?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妳擦得太大力了!」其實不管任何眼霜或是乳霜都不太會造成眼周長肉芽的狀況,因為眼周肌膚太細緻了,不像臉頰可以搓揉,所以一定要記得,擦保養品都盡量輕柔放慢速度,就像是摸豆腐的樣子(我沒有在誇張)這也是美容師教我的~

IMAIZE嬡妹籽 00509 IMAIZE嬡妹籽 00512

|更多資訊|

FB粉絲團:Imaize
官網:IMAIZE嬡妹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