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殺手!愛吃精緻澱粉與麵包的你不要錯過,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保持健康平衡。

討厭的碳水總是讓人變胖的主要原因!我就是愛吃精緻澱粉還有麵包吐司那到底該怎麼辦?剛好我接觸了大家所稱的【碳水殺手】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直接把不好的碳水切切切直接說掰掰,而且我發現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會有飽足感,比較不會隨便就嘴饞想要吃東西,算是一種好處耶!再搭配運動、飲食控制就真的完美。

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 汀尼扣 04186

其實最容易讓健康出問題的就是糖、澱粉,當然也有好的碳水可以攝取!尤其是複合型碳水化合物消化較慢,什麼叫好的碳水?就是攝取原型碳水化合物:全穀類、豆類、蔬菜、水果。

盡量不要攝取的碳水就是精緻澱粉類:白米、白麵粉、白砂糖、麵條、餅乾、甜點。這些都是不好的碳水空有熱量、缺乏營養,但是生活中真的很難克制自己不去碰呀~

0失敗甜點 諾曼地綠色山丘 4330 高雄 鹽埕區 壹捌迷你土雞鍋 05245 高雄 鹽埕區 壹捌迷你土雞鍋 05258 IMG 7193

生活中就是會跟朋友、家人一起出去吃飯,一定會有大吃大喝的日子,總不能為了這樣就把自己給逼死死,精緻澱粉通通都不能碰(只能眼睛看)這樣總有一天心情會低落到谷底啊。

沒關係我現在就是每天中餐前就先吃一顆立切醣膠囊當作日常保養,如果想要加強保養可以一天2顆一天不可超過4顆。一瓶裡面共有30顆,我真心要說一罐真的不夠欸看到快要見底的時候就會想要去補貨。

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 汀尼扣 04174

雖然是苦瓜但是一點都沒有苦瓜味道!我個人特別喜歡的就是膠囊型,立切醣膠囊分子很小所以很好吸收,且榮獲國際GMP 、 Kosher、HALAL等認證,也是與百年國際藥廠 Lalmin 授權合作。

我自己除了使用立切醣膠囊也搭配瑜伽、有氧運動、提拉皮斯,說真的還是要運動而且飲食也必須要控管!當然偶爾放縱一下吃大餐是沒問題的,我個人使用立切醣膠囊感受很有心得,除了讓我不容易挨餓嘴饞想吃東西,也讓我站上體重機發現體重有控制得非常好,這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呀(激動)。

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 汀尼扣 04179 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 汀尼扣 4604 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 汀尼扣 4605

到了一個年紀就是真的會對自己的身體著想,外加因為我自己有定期做身體健康檢查,我是有健檢紅字的人,所以更需要好好控管飲食還有搭配運動輔助,當然不是說所有的精緻澱粉都不能吃,我知道有些人是做的比較極端非常嚴格!

但實話說真的對於想要維持健康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也幫助提升代謝、讓口慾可以不要這麼止不住,我就覺得很棒了,因為說真的要維持體態真的不簡單,尤其加上現在幾乎大家都是外食比較多,所以更需要好好挑選保健食品。

|更多資訊|
大荷生研立切醣膠囊這邊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