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頭皮屑嗎?丹麥全方位護髮品牌| Hairlust 讓我帶你揭曉他的厲害

丹麥洗護髮品牌Hairlust,針對不同髮質設計,也為了每個人的頭皮做保養,頭髮是每個人的第二張臉,當然要好好保養!來自丹麥的Hairlust,在炎熱又悶的台灣氣候真的很適合使用。頭皮需要好好深呼吸,我個人很喜歡頭皮磨砂膏,使用完後頭皮清爽舒適,值得你來試試看。

4 2

我雖然是短髮,但我頭皮算是比較偏油,就算是洗過頭隔天起床過沒多久,頭髮就會開始扁塌,明明就是有洗頭但是就是沒有辦法蓬鬆。Hairlust這次我使用的是「即刻去屑洗髮精」、「皮煥活排毒磨砂膏」,如果跟我一樣容易有頭皮屑一定要試試看,洗後吹乾的頭髮超級蓬鬆又柔順。

IMG 6066

Hairlust這個品牌我一直很想分享給大家,因為是使用天然可持續,同時大家都在愛護地球!另外成分使用全素有機,完全打破老舊觀念創新設計,內外護理一次照料到,全面護髮就交給丹麥Hairlust。

Instant Relief™ Dandruff Shampoo / 即刻去屑洗髮精

有頭皮屑問題的人,洗髮精挑選很重要!主要成分含有 dermosoft® decalact MB,詳細建議大家可以去官網看會更清楚。這罐洗髮精是我目前使用過感受度很不錯的,完全不會讓頭髮感覺油膩,但我會建議使用後一定要使用潤髮或護髮,這樣才不會那麼乾澀。

DSC07287 Cover Page

這罐即刻去屑洗髮精我不會每天使用,大約3天使用一次,我個人本身頭皮是比較偏油、也很容易流汗,但頭髮有燙染過經常使用電捲棒來做造型是比較偏乾的,我提供我的使用次數給各位做參考。

Scalp Delight™ Detox Scrub / 頭皮煥活排毒磨砂膏

在家裡也能夠享受頭皮去角質SPA,裡面是真的有顆粒,適用於乾燥、發癢或油性頭皮,清潔頭皮和頭髮上的死皮、產品堆積和硬水殘留物。我自己也會使用他們家的頭皮煥活按摩刷,不管是洗頭還是使用磨砂膏都會用它來按摩頭皮,柔軟有彈性的矽膠刷,讓頭皮每一個地方都清潔加按摩。

IMG 607
2

頭皮需要好好清潔與按摩,才會讓頭皮健康能夠長出漂亮的秀髮!所以洗頭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在Hairlust能夠找尋到各式各樣的洗護髮產品,在官網還可以針對髮量來訂製適合自己的傷品,超貼心的服務~

3 1

|更多資訊|
Hairlust官網
Hairlust粉絲專頁
Hairlust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