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系質感烤麵包機|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這款是我看過最美且很有質感的日系厚片烤麵包機,廚具選得漂亮除了擺著好看心情好,料理起來心情也會跟著愉悅!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真的很推薦小家庭、租屋族必備,經常要為了自己做早餐或是幫小孩做早餐完全就是超級幫手,六段烘烤設定滿足各種口感需求,還有能夠單面烤、解凍功能,一台烤麵包機真的多用途,上方還有附贈專業烘烤架同時能夠加熱小餐包,真的超方便的用過真的會愛上它。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32

做早餐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不過我們家裡都起床很晚基本上都是早午餐啦!我個人推薦可以去全聯買小餐包與吐司,全聯真的實在是太方便了!我為什麼會想推薦這一台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因為外觀好看,拜託我是外貌協會者耶當然要選好看的小家電,而且最大的問題點以前的烤麵包機厚片吐司根本放不下,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不管是薄片吐司、厚片吐司、貝果也都能夠放入烤麵包機裡,還可以選擇單面烤、解凍功能,這一台已經可以滿足所有需求。

米色系列也可以說是奶茶色就是很耐看,擺在廚房也超美完全不破壞廚房美感,簡約的設計讓我第一眼就相中它!而且價格也非常甜,真的好想推坑大家去買一台,做早餐烤土司真的非常方便,還有附上不鏽鋼防塵蓋,握柄設計木頭紋路整體質感更UPUP!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06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09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12

放置吐司的空間整個加寬加大,所以貝果、厚片吐司都可以放入烤土司機中,兩側會有鐵夾固定!注意哦使用烤麵包機的時候防塵蓋要記得拿下來,整個使用完畢清潔後再蓋上蓋子不讓灰塵跑進去,這一點真的是大大加分。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14

側面操作版面簡約俐落,使用上不困難只要看過一次說明書就會操作了!同樣烤土司直接把拉桿往下壓,如果想要中途暫停就按「停止鈕」,最特別的就是單面烤功能,可以只讓一面的吐司比較軟,單面烤就特別適合使用在貝果!麵包有些都會放在冰箱裡也是為了保存更久,想用烤麵包機解凍、再加熱也都沒問題。

旋轉鈕有1到6數字,數字越大烤的顏色就會越深,所以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來做調整,像我自己就是特別喜歡1段烤2次,是我最愛的酥脆口感。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16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18

內附專業烘烤架上方可以烘烤小餐包或是較小的麵包,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是:正在烤土司ING就會在專業烘烤架上放小餐包一起加熱,整個就是省下很多時間,不需要特別再去開大烤箱來烤餐包,對於想要省時間多功能性這台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真的沒有地方可以挑惕。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19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20

這個是一般薄片吐司,我就會夾火腿、培根、起士、荷包蛋(或水煮蛋切片),做三明治最方便了!或是把蛋沙拉直接夾在吐司中間,這樣早餐簡單輕鬆就完成啦!36mm加寬麵包卡槽設計,能夠放入厚片吐司、貝果、鬆餅,偷偷告訴大家其實鮪魚罐頭+些許美乃滋+黑胡椒(粗)攪拌就會變成很美味的鮪魚內餡哦,是我在餐廳工作的時候學到的。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23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25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26上圖|厚片吐司的成品

擔心麵包屑該怎麼處理?是不是很麻煩?剛開始我也有想過,不過看了說明書之後就覺得方便輕鬆很多,底部有抽取式集屑盤拿出來敲一敲就乾淨了,當然每次使用完烤麵包機就要做清潔整理哦。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28 日本FURIMORI富力森 厚片烤麵包機 02240

簡單快速美味早午餐就上桌囉,誰說烤土司機就只能烤土司呢?輕鬆下廚美味料理最佳助手就是要選對小家電!如果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分享文章,有興趣想購買的已經被我升火想入坑的不要猶豫囉。

|更多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富力森Furimori
官方網站:日本《富力森FURIMORI》
官方IG:ID:furimori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