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保養新選擇|Cherien宣莉恩 全效合一精華,讓保養更簡單!更輕鬆!做媽媽的懶人保養秘訣就是它。

宣莉恩 全效合一精華算是可以讓化妝台上空出很多空間的保養品!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一罐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就可以抵掉超多罐保養品啦,根本就是懶人的保養聖品!想要素顏也美美的,至少不要卸妝後相差太多麻~這一罐直接抵掉前導液、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面膜啦,反而可以減少對摩擦的傷害呢,120ml超大容量可以大約用1個月以上呢!

20190211003624 7

現在的人真的時間非常寶貴一分一秒都不可以浪費,尤其是女生花在保養的時間非常多,加上我自己是媽媽更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浪費,我也希望可以把花在保養的時間在減少一點,但是瓶瓶罐罐的問題依然存在!所以我這次購入這款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讓我現在的保養更省時間,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啦!

我剛開始接觸到這一罐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想說不如試試看好了,因為我自己的肌膚是乾性肌是非常缺水的,如果保濕沒有做好,上妝一定龜裂、脫皮、浮粉,我更想說想要挑對底妝不如先挑對保養品,這樣才是有更加分哦。

20190211004327 50

這次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算是一罐全方位的精華乳,外盒包裝都是日本原裝進口,請各位放心外包裝都會有中文標示與使用說明,所以不用怕看不懂內成分或是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基本上洗完臉後直接擦上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就可以了,因為就是主打化妝水、精華、乳霜、乳液一罐一次完成,所以懶人保養新選擇絕對是它啦。

20190211004425 49

我自己本身是乾性肌膚,所以我很重視補水的這個問題,如果肌膚缺水那就會漸漸地出現問題,就不要說氣色不好!連上妝都是一個很擾人的事情了,因為都會碰到底妝龜裂、不易上妝的狀況,有時候還得重新卸妝再化一次(暈)

乾性肌膚的我,肌膚時不時的狀況都不一樣,我個人真心建議洗面乳不要挑選過度清潔的,這樣會容易讓肌膚更乾燥,私心推薦氨基酸洗面乳,如果有興趣可以私訊給我詢問哦!缺水肌就是連60分都拿不到真的會很想哭,這樣的分數連我自己都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我每次使用過任何的保養品,都會使用肌膚檢測器來記錄。

20190211004346 53 20190211004349 87 20190211004351 98

質地很水潤,而且也沒有任何味道,代表著沒有添加任何香料,說實在的我也不喜歡有刻意添加香料的保養品,我最喜歡自然元素原本的香味,反而沒有味道的保養品就算晚上擦,也不會因為保養品的味道反而難入睡,這點我個人非常介意。

20190211004910 27

認真的要跟大家說,如果有決心要好好照顧肌膚就是要投資自己,畢竟肌膚是自己的!想要有完美素顏?上妝輕鬆?那就真的是要認真的選對保濕乳,這次我使用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直接讓我的肌膚保水度提升62.9%連我自己看到都訝異,我自己的標準就是只要滿60分以上就是及格了!

我要求的不多,就是要肌膚保濕、補水、不想要保養後的肌膚還有黏膩感!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其實都已經滿足我大致上的80分了,尤其是我自己是媽媽所以更需要省時保養法,一分一秒都不可以浪費,更要省下荷包裡的錢,這罐真的很直得購買更值得收藏在化妝台中(誤)如果有心動真的不要猶豫了,想要肌膚變漂亮那就即刻付出行動吧。

|更多資訊|

Cherien宣莉恩 全效合一精華

 

 

/本文商品為贊助體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