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王盈喬推薦 美肌神鏡,讓上妝隨時補光不讓妝感有色差!

補光美肌化妝鏡推薦它「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每個人家的光線光源都不同,化妝是否非得要在充足的陽光下呢?早上、下午、晚上化妝所需要的光源都不同,所以在太亮的光線下化妝也會讓妝感變得很慘白,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有三段式光源,重點充飽電還可以無線使用,也方便攜帶外出旅遊哦。

很多人一定會問說「Be My Boyfriend好用嗎?」我的結論是「好用!」而且非常好用~因為輕巧方便,又可以拆開放到行李廂,不再因為光線不足的問題讓化妝變得麻煩,光線真的很重要,在光線不足的地方上妝之後外出有可能臉上的妝容色差會嚇到人,例如底妝太白、修容不均勻等狀況。

Facetune 22 08 2021 17 08 06

大家也可以觀看影片簡單的介紹分享,真心覺得5倍放大鏡超好用!而且鏡子整體的重量超級輕,一手就可以拿起來了!這款美妝鏡共有兩色(粉色/白色)能夠拆開放置在行李箱非常實用。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驚喜,我覺得也非常適合當作送給閨蜜的禮物!因為外盒超精緻,拆封後可以看到完整的包裝、完善的保護,裡面的鏡子包含5倍鏡上層都有保護貼膜記得要先拿下來再使用哦。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9954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9958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9963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9965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9967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評價我個人給95分,如果燈光可以有暖光+白光可以選擇的話更好~開箱後就會有看到說明書、擦拭布、主機x1、鏡子底盤x1、5倍鏡x1、充電線x1,我覺得細節上都做得很好。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9961

而且這款化妝鏡也是王盈喬推薦的哦~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搜尋她介紹的影片!我的化妝台雖然已經有巨星化妝台那種燈泡了,不過重點在於「不集中」另外化妝台還是背光的狀態,所以我化妝都還要到客廳日光比較充足的地方,現在有了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後我就都在自己化妝台化妝囉。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0113

好用補光桌上鏡推薦一定就是它了,簡單操作、輕巧、方便移動、可無線使用(不受電線干擾),最主要充飽電可以使用7天,各位可以看一下有沒有開燈光的感覺。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0114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0121

充電與電源開關都在後面,很貼心的設計是鏡子可以自由調整角度0至60度,刷睫毛終於不用拉人中張嘴吧,只需要把鏡子調整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角度就很輕鬆了!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0116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0118

我會這麼愛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不是沒有原因的!整個完妝只需要這一個鏡子,要畫比較細節的眼妝、眼線也不需要刻意拿出粉餅的小鏡子之類的,直接就是給予5倍放大鏡,妳根本完全不用整張臉靠著鏡子,遠遠的就可以輕鬆完成畫眼線的部分了!

還有上蜜粉與修容、腮紅這些也都是要透過充足的光線來看看是否在臉上都有均勻,我知道外面市售會發光的鏡子有很多種,但是光線是否太強烈還是太弱?這台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一次解決女生化妝經常遇到的問題!就算是在較暗的空間內化妝光源也不會刺眼。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7607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7628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7637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7655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塊5倍放大鏡了,因為它放大夠細緻,可以清楚地看到臉上的細節,就像是畫眼線比較細緻,需要很仔細的畫不然就畫歪了或畫太粗,像是清粉刺也很適合,完全真實的讓妳清楚看到自己的毛孔與粉刺!

5倍放大鏡有另外給予一個收納袋,最主要是磁鐵設計(記得只能吸在鏡子的中間唷),強力磁鐵吸力不過想要拿起來也很輕鬆哦,真心覺得這個設計太符合我們女生了,我早就把在某家具店買的正反兩面的鏡子給丟掉了(笑)。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0125 Be My Boyfriend 化妝鏡 07700

#好用補光美妝鏡 #補光美妝鏡推薦 #網美必備補光鏡

|更多資訊|

樂天賣場:Be My Boyfriend

Facebook粉絲專頁:Be My Boy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