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婚姻爭吵交給洗碗機|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洗碗機真的比較省水嗎?誰說擁有洗碗機就得拆廚櫃?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是我推薦給小家庭使用最方便的,不佔用太大的空間,也不需請水電安裝,自己簡單輕鬆就能安裝使用囉!空間大一家三口的餐具都放得下,還可以洗奶瓶與水果!

IMG 1512

【以下都是我真心的感受心得分享】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可以不用自己洗碗,尤其是有小孩之後一整天下來都很累,煮飯善後還要洗碗真的已經變成一個習慣。但是你們大家知道嗎,其實我們徒手洗碗所使用的水與洗碗機使用的水,比較起來真的是洗碗機比較省水!

徒手洗碗總是覺得洗不乾淨,用水一直沖(水龍頭的水是流不停的)其實當初我自己也不太信任洗碗機,就會帶著質疑「真的洗得乾淨嗎?」,實際我使用過後讓我與老公都覺得有洗碗機實在是太方便了,省下洗碗的時間,還可以把洗碗的時間拿來看電視追劇,或是多多陪小孩寫作業。

家裡現在不會再有輪流誰來洗碗!一家人吵來吵去的問題,我老家就是這樣(笑)都會在那邊爭吵該換誰洗碗了啦,我昨天洗過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很好笑!簡單來說就是我很懶得洗碗,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77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82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真的是小家庭必備的,我自己使用過真的好用才敢分享呀!我可不會冒著自己的良心~我知道每個家庭主婦、上班族真的都很辛苦所以錢要花在刀口上,這一台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其實沒有耗材,讓我非常的驚訝!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特點介紹

  • 加贈多功能轉接頭(所以不需要請水電工了)
  • 多功能智慧洗滌:快速洗、水果洗、機內清洗、還有最重要的兒童鎖
  • 安裝簡單即插即用
  • 3D立體旋轉水柱,12個出水口
  • 72度高溫殺菌(奶瓶消毒殺菌適用)
  • 最大用水量只需7L
  • 35分鐘熱風烘乾

使用前請務必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喔!安裝是真的非常簡單,有多加贈多功能轉接頭可以直接連接洗手台的水龍頭,有兩段式1.水可以直接灌入洗碗機內 2.也還能夠正常使用水龍頭洗手,完全不影響基本日常使用。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01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02

安裝的部分都是在機台後面,完全不複雜!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安裝的哦,我一安裝好就超期待立馬趕快來洗蔬菜水果了~(切記使用前一定要好好閱讀使用說明書)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03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07

這個就是我說的加贈多功能轉接頭啦!不過也是要看一下自己家裡的水龍頭是否可以安裝,這個部分購買前請一定要先詢問客服這樣比較保險哦。導水管與排水管都為我們準備好了,基本上的安裝一個女生都可以完成。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70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71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74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75

 

沒辦法我就是懶!懶得洗碗也懶得自己洗水果,好啦因為家裡有養陸龜所以每天都有大量的蔬菜要清洗,陸龜的食量真的很大,外加我女兒很愛吃水果!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的功能真的非常齊全,也超用心在設計,整體外觀美型簡約耐看,像我現在就是省下很多時間,可以把這些時間拿來利用在其他地方。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06

裡面附贈的洗果籃,是可以整個放進去洗碗機裡面的喔!放入只需要按「水果洗」大約8分鐘就洗好了,在洗的過程中我也能去做其他事情,我的雙手終於不必被綁在流理臺啦。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14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18

共有2種加水的方法,大家不要緊張不要害怕!有附上一個透明漏斗就是給你在機台上方手動加水,或是用水龍頭接水!這台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很聰明的,他有智慧缺水提示,所以當然加水足夠也會有提示聲音喔。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1428

這一台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基本上能夠放入的東西非常多,因為容量超大!只要是可以放入洗碗機裡的餐具用品都可以放,像是杯子我也會放進去一起洗。

空間大還可以讓空間變得更自由,碗籃裡面的層架能夠自由調整,如果不使用奶瓶架就可以先拿起來增加更大的空間,我有放過氣炸鍋進去清洗,是不是這樣容量超大的!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90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92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93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294

一般大型的洗碗機還要加軟化鹽,這台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完全不需要喔!所以就不會有其他耗材,唯一就是只可以使用「洗碗粉」不能用洗碗精倒入喔!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1450

我個人建議餐具放入之前可以先把比較大塊的渣渣倒掉,雖然洗碗機內有過濾網,但還是盡量把較大的渣渣拿掉會更好。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1448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1446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1442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1441

不得不說他的水柱在噴灑的時候好療癒喔!我好喜歡這種看得到的畫面,而且運轉的聲音也不會很大聲,是可以在接受的範圍哦~這台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真的非常適合小家庭入手,或是正想要嘗試看看洗碗機的您,可以考慮試試看哦。
點下面影片來療癒一下吧~~~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1452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1436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20 Anqueen安晴多功能洗碗機 08314

總結一下心得:
真的好用不是開玩笑,重點是不需要耗材,一台全部功能齊全,在日常生活中都用得到!而且有機內清洗不需要自己來洗,不過定期讓機內清洗是必須的喔!

另外就是現在我真的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跟老公一起在家看電影,也不用夫妻兩個在那邊吵誰要洗碗還要看臉色!直接大家都可以解放雙手不要為了洗碗而吵架,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