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的面膜!? 不插電的導入儀|AKIMIA 微電流面膜來顧好面子。

AKIMIA 微電流面膜是非常特別的商品,請各位放心完全不需要插電!講到電流應該都要被嚇死了吧(大笑),今天簡單帶大家看一下這款面膜吧!獨創的專利技術讓面膜變成一張「不插電的導入儀」,當精華液接觸到原創發電膜布,就啟動了面膜與肌膚的離子交換,讓精華液四倍滲透,保濕成分直入肌膚最底層,就是要讓肌膚喝足水分不再讓肌膚乾澀。

我自己本身就是面膜控,如果有長期看我部落格還有臉書粉專經常在分享很多保養品!這次我用 AKIMIA 微電流面膜的心得就是要分享給大家,我真心覺得可以試試看,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合性(兩頰偏乾T字部位較油)提供給各位做參考。

雖然說是微電流面膜,但真的不會電人啦!所以不要看到「電」這個字就感覺怕怕的,其實它就像是醫美會使用導入儀器的概念很像,只是現在進化到完全不需要導入儀器,面膜直接貼上就可以了,因為他們擁有獨創的專利技術讓面膜變成一張「不插電的導入儀」。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1195

藍色包裝-AKIMIA東加海星藻保濕微電流面膜,粉色包裝-AKIMIA埃及辣薄菏緊緻微電流面膜,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做選擇哦!我偷偷說我自己最愛的還是海星藻保濕面膜(因為我肌膚非常缺水超乾的),如果想要讓肌膚老化速度慢一點就可以選埃及辣薄菏緊緻面膜。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1205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1207

面膜很特別,是把精華液與面膜紙整個分開!使用步驟非常簡單外包裝的指示都非常清楚明瞭

  1. 首先要把兩側的Pull的字樣拉開
  2. 在大力的把精華液整個擠入ionTrans原創自發電膜布
  3. 這樣AKIMIA 微電流面膜就完成啦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7187AKIMIA 微電流面膜 07190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7192

記得把網狀面朝外哦~面膜我會敷大約15分鐘,ionTrans原創自發電膜布是使用環保材質,植物纖維製作的面膜,肌膚愛漂亮也要一起愛護地球!

我只能說這一片面膜底多片面膜,臨時緊急肌膚SOS的時候使用非常有感!肌膚極度缺水需要立即補水敷上AKIMIA 微電流面膜真心有感到爆炸阿~且面膜非常貼緊肌膚服貼度無話可說,精華液透過ionTrans原創自發電膜布後讓精華液更上一層樓,直接通達肌膚最底層這樣才會讓肌膚真正補水。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7196AKIMIA 微電流面膜 07206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7207 1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7209 1

好用的面膜我才敢分享給大家,最棒的就是連孕婦也可以使用哦!通過法國SGS敏感測試、通過微生物檢驗、無電感、無酒精香精塑化劑、無ParabenMI/MCI類防腐劑。

應該到時候會有人私訊問我到底怎麼知道有沒有電?完蛋了這下子我就不知道怎麼跟大家回應,其實敷面膜的時候是不會有任何電流感,簡單來說就像是普通的面膜,肌膚表層不會有任何感覺。

官網裡面也有做很多介紹與Q&A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想知道更多使用心得也歡迎私訊給我臉書粉專哦(但我不是客服小編)歡迎大家來跟我一起聊天。

截圖 2020 12 20 下午2.33.33

上圖|照片官網截圖

AKIMIA 微電流面膜 0212130000

|更多資訊|

AKIMIA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