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地方按摩椅這台推薦給大家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肩頸按摩器評價

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真的是長期在電腦前工作者的福音啊!還有家裡無法放按摩椅擁有這台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就隨時都可以按摩緊繃的肩頸~這一台的按摩力道很夠!(連我老公使用都說舒服),多用途可以使用,腰部、臀部、小腿、腳底板都可以使用,算是一台CP值很高的肩頸按摩器

其實MOLIJIA魔力家的東西非常多元化,我自己在官網就逛得超開心,因為有很多超實用的生活家電!這次我要開箱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魔力家評價到底如何呢?魔力家肩頸按摩帶好用嗎?可熱敷肩頸按摩器?

各位放心擁有了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真的家裡就不需要按摩椅了,尤其針對現在小家庭中沒有那麼大個空間,能夠擺放這麼佔空間的按摩椅,所以我選擇推薦這款「隨身肩頸按摩帶」。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37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36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35

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特點整理

  • 肩頸揉捏按摩器,能夠隨身攜帶方便移動。
  • 產品提供1年保固。
  • 35~40度溫和熱敷,4D按摩頭設計,超像真人在揉壓。
  • 正反轉模式設定,三段轉速調整。
  • 按摩角度貼合,線長180公分使用靈活。
  • 台灣安規檢驗合格,輕量化設計。
  • 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換新主機不維修。
  • 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到府來回收送,免出門。

我自己就是經常坐在電腦前工作的人,還有低頭滑手機!其實我到外面給按摩肩頸的阿姨還是叔叔們,他們都說「妹妹,妳的肩膀真的很緊欸!」因為我們家的工作桌是木作的,所以也無法調整到正確舒適的高度,所以我肩膀真的很緊~

外加現在大家都會低頭看平板、手機!這些都會影響到脖子與肩頸,這一台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也是我看過「最靈活運用的」。家庭主婦、運動後疲勞、長途開車者,隨時都可以花一點點時間按摩一下放鬆。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25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26

現在有了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讓我坐在電腦前也可以放鬆!重點就是力道夠~三段力道可以選擇,還有加熱型按摩頭讓按摩的時候就像是在熱敷,真的非常舒服!

剛開始我用過之後,老公也拿來用!我老公說這個真的不錯耶,而且力道非常到位,連老公都認同的了,代表真的過關了啦,重點我覺得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非常輕巧,使用方式超級多元化,如果有多一個收納袋就更棒了啦。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23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24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28

想要按摩雙肩背部也可以直接拿斜的,只要記得雙手向前,套住握把讓按摩頭服貼即可!就可以輕鬆的享受20分鐘的放鬆時光了!每個人本來就是應該要好好適度放鬆自己的全身肌肉,如果累積到全身緊繃,才去按摩放鬆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45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46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48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49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50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52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54

質感真的做得很棒!紫色的網布也是做透氣的,抓、揉、捏、壓一次搞定,不想要熱敷也可以關閉,針對一個區塊做按摩也可以按固定區塊,操作簡單一點都不複雜,所以我覺得送禮也非常適合,尤其要過年過節的時候,買一台送家人、送長輩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唷!

那個來的時候腰部都好痠痛,這個時候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就派上用場囉!趴著按摩腰部真的確實很舒服~另外還可以按摩小腿肚,讓小腿肌肉放鬆,這樣才不會容易蘿蔔腿喔!還有經常久坐的臀部一定要來按摩一下,還是剛做完重訓深蹲後的您,也可以這樣按摩臀部唷。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30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39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42 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 02041

是不是真的超實用的!對我來說算是我的福音,我每天早上、晚上都會找時間使用,好好的放鬆自己的肩頸,這樣我才有更多的精神好好的工作,晚上睡覺也會比較好入睡,肩頸放鬆了全身就會一起放鬆了,各位對於MOLIJIA魔力家M634溫熱型肩頸按摩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