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更升級美顏秘訣|DR.CINK【米粹姬光素EX】日本空運來台/無腥味超好吃

邁入30歲必須入手的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我真心推薦給各位愛保養的朋友,要說投資好東西在自己身上,一定會有好的回饋給自己,愛自己不能省那一些錢!氣色差、上妝不服貼、保水度差、沒有光澤透亮感,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無感,這時候每天一包 #米粹姬光素EX,是氣色穩定的關鍵。

IMG 4304

現在不管男女都愛漂亮,尤其像我深深感覺到,產後加上年齡增長,水分養分、膠原蛋白都流失超快!產後這些營養都給寶寶了,不能只是補充膠原蛋白,也要補充 #神經醯胺,因為它重要到就像漁網一樣,一旦漁網破了、少了堅固的城牆堡壘,原有的養分流失更快、想補充也補不進來。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2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7

日本製「米光姬」 品質保證很有感

米粹姬光素EX有個小綽號是 #米光姬,它以日本的專利技術,從日本當地稻米萃取出來,是吸收力更加優質的「植物性神經醯胺(賽洛美)」 ORYZA CERAMIDE®。

由「日本研發製造」的 #米萃取神經醯胺,特別通過「日本特許專利」,大家都知道在日本要申請到「專利認證」真的很困難!米光姬的製成手法,需要含有高度技術性,且需要有科學數據佐證,具有實質功效性,通過接近10層以上的考核把關,才有辦法成功取得認證。

尤其日本人的職人精神,沒做到完美不會推出,所以 #日本製 很讓人安心!

#米萃取神經醯胺 的幫助?

它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維生素B或C生成,擁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維持Q彈滋潤、透亮光澤感。厲害的更是它飽含1800mcg高濃度神經醯胺,目前只有米光姬敢說自己是市面上含量最高的產品,光這點保證就值得入手試試了!

我為什麼推薦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最主要是「沒有腥味」,直接乾吃也不需害怕!因為我就是很怕腥味的人,所以不敢推薦任何一點怪味道的東西,有些人跟我一樣對味道很敏感,有一丁點奇怪味道就不能接受了。

但米光姬吃起來是淡淡水蜜桃香,很好入口。一包熱量只有5.8大卡,一天只需要吃1包至2包,就能補充所需要的神經醯胺,小小一包方便放在包包裡,就算是上班出門容易忘記吃,隨身攜帶就不會遺忘了。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8

產後的我曾經歷過低潮期,我不是天生麗質,也跟大多數的人一樣,都是從氣色差開始慢慢像蓋房子般搭建基底!但現在不需要特別使用遮瑕粉底,只需要穩扎穩打做好保養、保濕,每天努力吃米光姬,上妝也確實更服貼了。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我嘗試了多久?

接觸米粹姬光素EX大約近半年,曾嘗試過停吃兩週,看看是否有不一樣的感覺,最後覺得其實有差!任何保養品或保健食品,都需要長時間才會感覺到,不可能吃一天或兩天就有成果,但真的有堅持住持續使用,感受度是蠻強的。

IMG 1745
IMG 4860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89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88

米粹姬光素EX的粉末很細,直接乾吃入口很快就融化了,也可以搭配常溫水。最近看到許多人在討論食用心得,除了想跟米光姬代言人#炎亞綸一樣,擁有完美Q彈水煮蛋妍質,也有許多專業醫師、藥師、營養師都有推薦。

或許自己每天照鏡子看不出變化,但當家人或朋友看到我問說:「最近是不是有特別做什麼?好像變不太一樣。」聽了覺得很開心,所以直接分享米粹姬光素給他們!

好東西不需要私藏,分享就像是福報一樣~大家一起變漂亮、變有自信,最重要的就是要挑對東西,投資自己對的產品,有了自信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一起試試米粹姬光素EX

#食の增生因子 #吃的保濕保養 #日本特許專利 #日本製 #神經醯胺